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clipse 中文教程

Eclipse 是开放原始码,结果很多人在使用的时候都不注重合法权的问题。开放原始码软件让使用者 能够取得软件的原始码,有权去修改和散布这个软件。如果想修改软件,这件事的另一面就是,除非其它 人对修改后的软件也有相同的权力,否则是不能散布修改后的软件,这种权利和著作权(copyright)相反, 开放原始码项目中有时称之为著作义(copyleft)。

2009-07-24

svnbook-1.5-final-zh.pdf

本书适用于具有不同背景知识的各个层次的读者—从未使用过版本控制的新手到经验丰富的 系统管理员都能够从本书中获益。根据基础的不同,某些的章节可能对某些读者更有价值。 下面的内容可以看作是为不同类型的读者提供的“推荐阅读清单”

2009-07-24

UML基础教程--设计核心技术

第一部分 uml入门,是对uml本身的介绍。 包括第1~7章。 第二部分 uml高级应用,介绍uml建模的应用。 包括第8~12章。

2009-07-13

MyEclipse 6 Java EE 开发中文手册.pdf

本书适用于希望了解如何使用MyEclips6进行java ee开发的java初学者。如果有一定java语言基础或者Eclipse使用经验,对阅读本书有很大帮助。

2009-03-03

JAVA中文 API 帮助

初学者 JAVA中文API帮助 java.lang java.io java.awt java.util java.math java.net

2009-0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