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使用ogre cegui和fmod编写的一个简单游戏界面系统

使用ogre cegui和fmod编写的一个简单游戏界面系统,包括主界面、人物界面、载入界面等。进入游戏为一个星球动画,按esc键打开退出界面,其他操作和说明见readme.txt。另有相应代码已上传。 程序中所有资源均来自因特网和其他游戏、软件,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Copyright C 2013 Finaldream Game Studio。

2013-11-22

几个操作系统实验

本文档是我学习操作系统课程时的实验报告。内容包括三部分:内核编译与系统调用、进程操作源码分析、编程设计实现进程同步和通信。有详细步骤、代码、截图和部分视频链接。OS为ubuntu8.04。

2013-11-20

使用ogre、cegui和fmod编写的一个简单游戏界面系统 - 下载频道 - CSDN.

包含简单的开始界面、人物创建界面、载入游戏界面以及简单运行参数监测界面。进入游戏后上下左右移动,鼠标转向,end变速,esc打开退出菜单。 所有资源来自互联网和其他游戏,请勿作为商业用途。 Copyright (C) 2013 Finaldream Game Studio。

2013-11-20

使用ogre、cegui和fmod编写的一个简单游戏界面系统(代码部分)

这是对应于资源“使用ogre cegui和fmod编写的一个简单游戏界面系统”的代码 使用VS2008编写 需要ogre cegui和fmod的sdk 对应的资源和资源配置文件在前述资源中 参考文献在代码中说明 Copyright C 2013 Finaldream Game Studio

2013-11-17

matlab快速傅立叶变换小程序(含GUI)

matlab编写的快速傅立叶变换小程序,有GUI,可以变换点型、线型、颜色等。

2013-11-15

51单片机电子日历

使用51单片机和汇编语言设计的电子日历,含有日历、秒表、计时器、音乐闹钟等模块。具体参见内附的报告。

2013-11-15

反相器链缓冲器级数和尺寸优化,D触发器设计及输出延时优化

VLSI设计和优化问题,包括两个内容:反相器链缓冲器级数和尺寸优化,D触发器设计及输出延时优化。使用hspice网格形式设计优化,文档内代码可直接使用。

2013-11-15

基于层次分析法的高考志愿填报模型

基于层次分析法的高考志愿填报模型,数学建模论文,内有层次分析法的整个过程和分析结果,以及关键计算步骤的matlab代码。

2013-11-15

C++编写的简单银行卡管理系统

C++编写的一个极其简单的银行卡管理系统,VC++6.0版本,控制台程序。 有简单的建立账户、注销账户、存款、取款等功能。

2013-11-15

MFC编写的五子棋游戏

用MFC制作的一个五子棋小游戏,含代码。 很久以前编的,貌似借鉴了一本书上的内容,代码是我自己编写的。

2013-11-15

《C程序设计(第三版)》例题和部分课后题代码

谭浩强老师著《C程序设计(第三版)》例题和部分课后题代码。vc++6.0版本,包含所有例题代码和几个主要的习题代码。

2013-11-15

java网络聊天室实验代码

使用java写的一个网络聊天小程序,采用UDP协议。将左下角的ip改为目标地址即可发送信息。作为java网络编程入门的一个参考。

2013-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