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半天内用shell撸了一个ETL调度框架

ETL:Extract,Transform,Load,中文含义是抽取、转换、加载,是数据仓库(或数据中台、数据湖等)建设的关键技术,作用是把数据从异地、异构的数据源整合到一个平台,按一定的模型进行存储和计算。调度:特指离线批处理的调度,对一批ETL任务的执行顺序、执行时间进行控制。作业:最小粒度的任务,在整个ETL系统认为是不可拆分的。依赖关系:作业B必须等作业A执行完成(成功),自己才可以执行,称作业B依赖作业A。

2024-01-20 19:31:57 1816 2

原创 ruoyi若依不分离版学习实践(四、引入mybatis-plus)

由于我之前开发的一些模块使用了mybatis-plus,为了方便灵活地使用,尝试引入MP。如上所示,类应该放在mapper包,不是放在service包,mp扫描的是mapper。common和framework的pom文件也添加mp的依赖,但是不用写版本号了。引入MP可能会和原来的mybatis冲突,所以折腾一番才成功,记录一下步骤。MyBatisConfig类注释掉(屏蔽掉)修改yml,把mybatis的注释掉,加入。

2023-10-28 22:28:53 612 2

原创 ruoyi若依不分离版学习实践(三、测试相关库引入)

若依框架引入测试包

2023-10-28 22:18:34 97 1

原创 ruoyi若依不分离版学习实践(二、环境搭建)

开发工具:idea、eclipse等,我用idea数据库:mysql,可以买个云服务器自己装一个,本地也可以,工作场所的资源也可以。数据库客户端工具:我用navicatmaven:集成到IDE,要配置好仓库git:集成到IDEJDK:集成到IDE。

2023-10-11 21:39:05 197

原创 ruoyi若依不分离版学习实践(一、介绍)

ruoyi是一个基于springboot的,后台管理的框架,怎么理解他是个框架呢?就是说他已经实现了一个系统大部分通用的功能,比如用户管理、权限管理等,使用者可以在上面做二次开发,基本只要写自己的业务代码就可以轻松嵌入。基本的界面:其中,代码生成是我认为的最实用的模块(特别是因为我是做数据的)。在这里可以创建一个数据库表,然后ruoyi可以生成一整套代码,包括controller、service、dao、页面、菜单权限配置,使用者把代码复制到项目对应位置,然后启动即可。就可以得到增删改查的页面功能。

2023-10-11 20:57:18 247 1

原创 Log4j入门(一)——HelloWorld

在src目录新建文件,命名为log4j.properties。在eclipse新建java工程,导入log4j的jar包。(注意:要在eclipse添加,不能直接去磁盘路径添加)

2022-12-24 16:18:53 70

原创 Jsoup解析【Source】节点失败

今天尝试用Jsoup解析一个XML文件,其中遇到<Source>这个节点解析有问题,源文件如下:<MeasureGroup> <ID>土地拓展目标</ID> <Name>土地拓展目标</Name> ...

2019-04-05 14:41:23 906 2

java kettle api pom maven jar

java调用kettle例子,包含kettle的jar包,maven安装方法,简单的java示例。

2023-04-04

log4j的jar包和配置文件

log4j的jar包和配置文件

2022-12-24

单片机实验外部中断设计

单片机实验外部中断设计 proteus和keil联编 包含电路图和源代码

2009-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