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dows CE 6.0 下的图表控件 ZedGraph

基于ZedGraph源码,修改并编译为适合WindowsCE 6.0 (compact framework 3.5)的控件 (桌面版本上支持的一些功能在CF3.5 下面没有做支持,如Pie 图等), 但常用的曲线和线条是能够画出的,引入Double buffer原理,画图无闪烁。 压缩包包含编译好的dll文件及多语言资源文件,同时附上简单历程的源码和可执行文件包。

2018-12-21

Windows CE 6.0 可用的 log4net

根据log4net 2.0.8 源码编译的 Windows CE 6.0 (Compact Framework 3.5) 可用的log4net。 压缩包包含简单例子的源程序及可执行文件,还有编译好的 log4net dll文件。

2018-12-19

Araxis Merge Professional 2018(包含破解)

Araxis Merge2018是一款专业的可视化文件比较以及合并和同步的软件,新版带来了全新的功能以及优化,包括合并使您能够比较和处理不同版本的文本文件,如程序源代码,XML和HTML文件。合并可以从Microsoft Office,OpenDocument,PDF和RTF文件中提取和比较文本。XML文件可以以特殊格式显示,帮助您更清楚地看到更改。它支持ASCII,MBCS和Unicode字符编码的文件。同时可以显示行内更改的详细要点。它可以配置为忽略空白和行结尾的差异,以及匹配指定正则表达式的行的更改,后者对忽略不重要的更改(如时间戳或扩展版本控制关键字)很有用。

2018-11-07

VisualStudio 2008 深色主题 (包含Visual Assist X 颜色设置)

因最近开发需要,要使用VS2008,但是习惯了VS2017的深色主题,于是根据Visual Studio 2017深色主题默认颜色设置和Resharper2018代码着色调校了Visual Studio 2008深色背景颜色设置(包含了Visual Assist X 10.9.2283版本导出的语法着色颜色设置)。 与网上搜索出的大部分VS2008深色背景设置不同,该颜色设置是亲自调校,配合Visual Assist X颜色设置使用,基本可以还原 VS2017深色主题 + Resharper2018的开发环境。可惜无法上传截图,不然就能明显看出效果。

2018-1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