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tm32-文章收藏

http://blog.csdn.net/u010230055/article/details/51278011 STM32串口USART1的使用方法和程序 通用同步异步收发器(USART)提供了一种灵活的方法来与使用工业标准NR 异步串行数据格式的外部设备之间进行全双工数据交换。 USART利用分数波特率发生器提供宽范围的波特率选择,支持同步单向通信和半双工单线通

2017-07-07 09:38:55 146

使用CubeMX生成TCPEchoServer程序.pdf

使用CubeMX生成TCPEchoServer程序教程,官方教程,利用cubemx生产以太网简易程序。

2020-01-19

Keil.STM32H7xx_DFP.2.3.0.rar

keil 官方支持STM32H743包,最新版。官网太难下了。一天才下到。顺便上传赚点币。

2019-09-11

Pixhawk源码总结.pdf

Pixhawk源码总结.pdf。文档很详尽,对于pixhawk的软件人员很有帮助。

2019-08-02

傻瓜学pic 单片机C18

傻瓜学pic 单片机C18,非常适合入门级的资料。

2013-10-24

PIC单片机快速入门 徐玮编著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2010_12739369 大图.pdf

PIC单片机快速入门 徐玮编著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2010_12739369 大图.pdf 清晰版,找了很久的好资料,入门级C语言的。

2013-10-11

PIC单片机轻松入门

PIC单片机轻松入门 pdf,331页.施威铭研究室版。可以看看!

2013-10-11

EXCEL学习中级教程

EXCEL学习中级教程(chm格式),有函数和公式的高级应用.

2010-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