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java公文管理系统

包括数据库 源代码 都在压缩包里面,很详细

2008-12-29

jsp 应用开发详解

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内容讲的很详细,适合初学者

2008-12-08

java ajax 视频教学

java ajax 视频教学,内容将的很明晰,适合初学者!!!

2008-12-08

hibernate3.1参考手册中文版.pdf

hiernate3.1入门 表的多对一 多对多等的关系,详细描述

2008-12-08

《ERP走进售前顾问》

一个优秀的管理信息化领域的售前咨询顾问应该是一个全面发展具备多种能力 的特种兵,所须具备的基本知识层面包括:专家形象、专家的语言、行业知识、管理 知识、软件功能知识、沟通能力、讲解及撰写方案的能力、和销售配合能力等,同时 对行业管理难点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并且要具有项目实施交付的经验。不仅需要知 识、技能,还需要悟性和综合能力。我一直在想到底怎样才算是真正的咨询顾问,一 个优秀的管理信息化领域的售前咨询顾问是怎样炼成的?

2008-12-08

Spring Framework 开发参考手册

Spring Framework 开发中文参考手册,CHM格式的,方便查阅!

2008-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