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初级).zip

参与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的人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安全生产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认真学习相关的安全操作知识,遵守相关的安全操作规范,预防和减少工程事故和人身伤亡事故的发生。

2020-07-30

JNCIP_studyguide.pdf

The Juniper Networks Technical Certification Program (JNTCP) consists of two platform-specific, multitiered tracks. Each exam track allows participants to demonstrate their competence with Juniper Networks technology through a combination of written proficiency and hands-on configuration exams. Successful candidates demonstrate a thorough understanding of Internet technology and Juniper Networks platform configuration and troubleshooting skills.

2020-07-30

Juniper-EX交换机配置手册v1.1.pdf

Juniper 交换机支持两种配置方式:采用命令行的CLI(command-line interface)配置方式,以及采用web 浏览器界面JWeb 配置方式。本指导书主要是采用命令行的配置方式。

2020-07-30

Fuel 从入门到提高.pdf

Fuel 是一套开源的 OpenStack OpenStack 自动化 部署 和管理 工具 功能特性: 节点 自动 发现、图形化 界面 配置、部署 高可用 OpenStack OpenStack OpenStack 集群、日 志实时 查

2020-07-30

《HCNP路由交换实验指南》实验拓扑带基础配置62个实验.zip

《HCNP路由交换实验指南》实验拓扑带基础配置62个实验,HCNP路由交换实验指南 ,欢迎下载学习,各位需要考HCNP的朋友们。

2020-04-09

SQLyog-8.7.1破解版附带注册码

SQLyog是业界著名的Webyog公司出品的一款简洁高效、功能强大的图形化MySQL数据库管理工具。使用SQLyog可以快速直观地让您从世界的任何角落通过网络来维护远端的MySQL数据库。

2012-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