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中struct和class的区别详解(转)

C#中struct和class的区别详解本文详细分析了C#中struct和class的区别,对于C#初学者来说是有必要加以了解并掌握的。简单来说,struct是值类型,创建一个struct类型的实例被分配在栈上。class是引用类型,创建一个class类型实例被分配在托管堆上。但struct和class的区别远不止这么简单。概括来讲,struct和class的不同体现在:● 类是引用类型,struct是值类型● 在托管堆上创建类的实例,在栈上创建struct实例● 类实例的赋值,赋的是引用地址,

2021-06-30 17:25:41 360

原创 list<>和dictionary<>在c#中的区别

list<>和dictionary<>在c#中的区别是什么?List<>和Dictionary<,> - 用于不同目的的完全不同的数据结构,List只是一组项目,Dictionary是一组键值对。 当你有一组复杂的对象并想要快速访问时,字典非常有用,比如说ObjectName / ObjectId,在这种情况下,你创建IDictionary<string, TObject>,其中key是ObjectId,Value将是一个对象本身。 一些差异:

2020-10-28 10:16:30 3929 1

原创 跳出两层for循环d的三种简单方法

第一种:break次级循环,同时触发父级别的停止循环条件for (int j = 0; j < 5; j++) { for (int i = 0; i < 24; i++) { if (StockMsg[i, j] =...

2020-03-27 13:53:57 11806 2

转载 C#LINQ简介(转)

C#LINQ简介

2020-02-17 16:01:48 337

转载 C# DateTime日期格式化

符号对照表.net版本:4.0系统版本:Win7  符号 说明 语法 示例(2016-05-09 13:09:55:2350)   yy 年份后两位 DateTime.Now.ToString("yy") DateTime.Now.ToString("yy"); // => 16...

2019-06-06 15:37:54 8496

原创 基于MODBUS协议和PLC的通讯

基于松下PLC的MODBUS通讯

2019-05-31 15:20:15 4699 1

转载 基于任务的异步编程

任务并行库 (TPL) 以“任务”的概念为基础,后者表示异步操作。 在某些方面,任务类似于线程或 ThreadPool 工作项,但是抽象级别更高。 术语“任务并行”是指一个或多个独立的任务同时运行。 任务提供两个主要好处:系统资源的使用效率更高,可伸缩性更好。在后台,任务排队到已使用算法增强的 ThreadPool,这些算法能够确定线程数并随之调整,提供负载平衡以实现吞吐量最大化。 这会使任务...

2018-11-14 20:23:46 366 1

转载 Task Class详解

Task ClassDefinitionNamespace:System.Threading.TasksAssemblies:System.Threading.Tasks.dll, mscorlib.dll, netstandard.dll, System.Runtime.dll表示一个异步操作。C#复制public class Task : IAsyncResult, IDis...

2018-11-14 20:21:13 705

原创 C#中子窗体调用主窗口控件的简单代码

主窗体 Form1 上加三个控件:一个Timer1;一个Button1用来打开子窗体 Form2;一个Label1用来根据Timer变化显示时间。子窗体 Form2 上加一个Button1,用来调用主窗体的Timer1。主窗体 Form1代码Button1的Click事件: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2018-11-02 15:21:31 4784

原创 VB.NET的lambda运算符和C#的lambda运算符=>之比较

VB.NET也是有运算符的,不过不是=&amp;gt;,而是用Function()代替的。比如求一个字符串数组中最短字符串的长度,代码如下:Dim words As String() = {&quot;cherry&quot;, &quot;apple&quot;, &quot;blueberry&quot;}Dim shortestWordLength As Integer = words.Min(Function(mm) mm.Length

2018-10-26 17:32:06 3424 1

原创 按标签的坐标值对标签的二维码/条码排序

按标签的坐标值对标签的二维码/条码排序本博客主要还是为了学习Lambda 表达式运算符 =&amp;gt;,微软帮助参考地址为:[1]: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previous-versions/visualstudio/visual-studio-2010/bb397687(v%3Dvs.100)=&amp;gt; 运算符(C# 参考)[2]:https://d...

2018-10-16 15:19:59 816

原创 我的图像SHADING算法和5x5滤波

我的图像SHADING算法和5x5滤波本人直接使用Markdown编辑器,(Markdown编辑器使用[StackEdit][6]修改而来),用它写博客玩一玩的哦:目录一个星是斜体字两个星是黑体字两个星是黑体斜体字快捷键加粗 Ctrl + B 斜体 Ctrl + I 引用 Ctrl + Q插入链接 Ctrl + L插入代码 ...

2018-08-29 15:53:57 2896 1

C#做的把分层次的类写入XML

C#做的把分层次的类写入XML

2022-10-15

C#完美可编辑多列含CheckBox的ListView

C#完美可编辑多列含CheckBox的ListView

2022-10-15

信捷PLC modbus通讯

信捷PLC 通过modbus on TCP和上位机通讯,含16位、32位读写,多寄存器读写,有C#源代码。

2022-08-16

c#和四门子plc通讯

c#和四门子plc通讯程序,含源代码,完全免费。

2020-03-11

正弦曲线-正负坐标.rar

C#动态画正弦曲线余弦曲线,C#动态画正弦曲线余弦曲线,C#动态画正弦曲线余弦曲线,应论坛网友要求,上传代码分享。

2020-03-11

C#上位机和OMRON PLC通讯类

用C#写的上位机和OMRON PLC modbus通讯,不需要第三方DLL,已经有实际运行,稳定好用。C#代码及VB.NET代码全部是由本人参照说明书编写。

2020-02-25

XML数据读写函数.类

XML读取函数源代码, 使用方法类似于读取text(ini)文件数据的方法,用函数直接读写,简单好用。

2020-02-25

CAD导图C#示例.rar

把CAD图纸(先在CAD中转为DXF),然后用C#导入到图像中,含坐标。 本示例下面有一些线管图共测试。

2020-02-25

C#错页检测极速版(单相机) -Basler黑白相机.rar

visionpro 8.3 , vs2013. 开发环境 可直接工业应用于各种检测。比如错页检测等等

2019-11-15

C#中英文转换自定义控件

该资源可以取代本人之前上次的VB.net资源 用法: 1.引用该控件并在工具箱里添加该工具,把该工具加载到你的WinForm即可 2.你的各控件的命名遵守以下原则:3个字母1个下划线再就是名称,比如一个按钮,其Text为“单次运行”,那么其Name命名为btn_Run_Once,控件就可以实现自动翻译了。 3再如一个Label控件,其Text为“数量”,那么可以把其Name命名为lbl_Count,如果其Text为“0123”可变数字类,则把其Tag设为0,控件则跳过其翻译,所有的控件都支持Tag这个判断。

2018-12-27

TCP/IP通讯发送图片

之前写的一个测试,简单灵活又好用,可以发字符串,也可以发图片,等下我上传到下载资源,你可以去现在,包括了server端和client端。

2018-12-27

截屏小程序 .........

截屏小程序,可根据指定参数截取屏幕任意位置。没调用API函数,速度快,内容小。..................................

2018-12-20

C#中子窗体调用主窗口控件的简单实例

这应该就是窗体间调用控件的最简单最好理解的代码了。 C#不像VB.NET,控件要讲究实例化,VB.NET哪里管那么多,拿来直接就用,如果控件的modifier的属性设为Public,更简单,连控件的所属表单都不用加,直接用控件名称就可以。

2018-11-02

三点画圆弧

在Winform上任意点三个点,自动给出坐标,然后可以经过这三个点画圆或圆弧,圆弧包括优弧和劣弧。

2018-08-29

VB.NET中ADO访问ACCESS示例

在VB.NET中真正的实现ADO访问ACCESS数据库,而且是纯ADO,无OLEDB混杂。 只需把连接字符串该为SQL Server的字符串,即可通过ADO访问SQL SERVER

2014-08-10

中英文转换vb.net源代码

这是一个控件类,有DLL文件,直接拖到你的winform理就可以用了。不管你是用的vb.net, C#,还是C++,都可以直接调用。 它会自见access数据库,用了存放控件名称,控件名是在程序中递归读出的。用户在数据库里把中文名称翻译成你想要的英文就可以实现中英文转换了。 重要的是如果你的控件命名遵守我的规则,比如button”退出"按钮命名为"btn_Exit",那么连翻译都省了,它会自动调用的。

2014-04-22

VB.net与松下PLC串口通信的代码

最简单的VB.net与松下PLC串口通信的代码.

2013-07-19

中英文界面转换(多语言界面)

做成了一个类库,直接拖进你的form即可,不光VB.NET可以用,C#,C都可以调用。采用递归的形式读取和装换,算法很巧妙,如果你的控件命名遵循了我的标准,你甚至不需要在表里翻译,直接就有中英文转换的效果。

2013-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