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1安装及配置java环境jdk21及jre目录生成(2024年更新)

1、双击运行,默认安装后的位置是C:\Program Files\Java\jdk-21。桌面 -> 右键“我的电脑” -> 点击“高级系统设置” -> 高级 -> 环境变量。运行cmd或powershell,运行完没报错就是成功了。打开cmd或powershell,键入如下指令。2、jdk21默认没有jre目录,以。

2024-01-17 11:18:42 3061 2

原创 一些pandas操作笔记(用到了就更新)

4、筛选列值是否在指定列表宗。5、读取或输出Excel数据。

2023-11-30 16:33:41 382

原创 VMware宿主机与虚拟机之间的文件夹相互共享(看图操作)

一、虚拟机访问宿主机文件夹此处用的“仅主机模式”主要出于安全性考虑(宿主机为纯内网,虚拟机为外网,网络相对隔离开)二、宿主机访问虚拟机共享文件夹。

2023-03-30 10:03:48 6349

原创 Frida 打印 HashMap或转Json

Frida 打印 HashMap或转Json

2022-10-19 17:29:00 2538

原创 Frida Hook 报Didn‘t find class解决方案

Frida Hook报Didn't find class解决方案

2022-08-04 09:54:02 4022

原创 Mac/Macbook Apple ID 无法登录:验证失败,发生未知错误

亲测可用的解决方案:关机 开机,按住Shift键直到出现登录框 登录,然后会再出现一次登录框,此时右上角会有“安全启动”的字 再登录,进入系统后进系统偏好设置,登录看看,应该可以成功~...

2022-05-07 11:02:48 23192

原创 Frida安装避坑

pip install frida-tools1、建议安装时使用可翻墙的代理进行安装,不然在容易报(一般是在安装frida依赖的时候):unable to download it within 20 seconds; please download it manually to pip install frida-tools --proxy='socks5://127.0.0.1:10808'2、翻不了就手动下载安装,地址:Links for frida3、版本问题,比如我的环境是p.

2022-02-11 16:04:40 22020 1

原创 PIP使用笔记

一、常用常规 pip install httpx 指定源 pip install -i 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 httpx 指定版本 pip install -v httpx==0.22.0 使用代理 pip install httpx--proxy='socks5://127.0.0.1:10808' 报错:ERROR: Could not ins.

2022-02-11 15:33:44 144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