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位资产管控产品芯片安全白皮书

一、前言2019年5月15日,美国商务部把华为及70家关联企业列入其所谓的“实体清单”。今后如果没有美国政府的批准,华为将无法向美国企业购买元器件。该事件对中国企业在自主创新领域的发展带来了深远的影响。由此引发的反思是,企业在选择产品及核心部件时,如果无法保证安全自主可控,不仅容易受制于人,还会带来巨大的业务风险。数据中心是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关键基础设施,而IT资产是数据中心的价值核心,而U...

2019-06-17 10:28:56 422

原创 数据中心2022:绿色的下一步是智能化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能源局三部门联合印发了《加强绿色数据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三个方面来规范和指导未来四年我国绿色数据中心的发展。这次发文对数据中心的从业者来说,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绿色数据中心并非是新提法。早在十多年前的互联网远古时代,当机房的规模越来越大,设备越来越多,服务器动辄开始成千上万台的时候,大家发现机房耗电量也急速上升,运营的...

2019-02-27 10:48:34 300

U位资产管控产品芯片安全白皮书.pdf

企业在选择产品及核心部件时,如果无法保证安全自主可控,不仅容易受制于人,还会带来巨大的业务风险。

2019-06-17

数码人 物联网在数据中心的创新与实践.pdf

本文档是数码人关于数据中心机柜和资产管理重要表述!

2019-05-09

U位管理技术自主可控发展现状

U位管理技术目前主要有两种:EIC(1-wire总线)与MC-RFID技术。下面,分别从产品使用、自主可控性、协议标准等方面去比较,分析两者在使用规模、自主可控方面的发展现状。

2019-04-01

电力行业可视化运维痛点的解决方案

U位资产实现自动化盘点,避免人工盘点可能出现的错误,省时省力,账实相符。

2019-03-28

电力行业U位资产管理的自动化运维方法

U位资产物联管理系统应用领域包括互联网(数据中心)、电力能源、金融、政府机关、公安、教育、电信等。

2019-03-22

U位级管理解决数据中心哪些问题?

什么是U位级的资产管理?这是很多运维人员最近频繁提出的疑问,本文将为你解答。

2019-03-22

U位资产管理系统解决数据中心运维痛点分析

U位资产管理系统解决的是机柜U位资源、容量 、资产、位置、状态、时间等数字化管理的问题。

2019-03-22

行业洞察:U位资产管理市场分析与产品选择

U位资产管理市场分析与产品选择该怎么进行,这篇文章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2019-03-12

白皮书 数据中心资产管理技术的演进与分析

近年来,随着数据中心规模和数量的快速增长,运维管理以及人才问题凸显,很多数据中心出现运维人员短缺,运维能力跟不上数据中心建设的速度的问题。业者的注意力从数据中心的设计、基础等转移到数据中心的运维管理。

2019-02-25

从运维到运营,物联网如何帮助数据中心管理者走出困境

随着物联网和数字智能技术正在深刻改变数据中心现有的运维方式和运维流程,将彻底释放数据中心的所有潜能。

2019-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