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Tmega 128开发板学习源代码

这是我初学ATmega128时使用的开发板中的源代码,里面有很多基础的C程序来供初学者学习和参考,是很好的入门参考程序。 定时器: 定时器T1实现1秒定时,利用七段数码管显示 内部EEPROM: 利用EEPROM记录开机次数,七段数码管显示结果 看们狗定时器: 看们狗定时器简单实验 复位源: 复位源简单实验 DS18B20: DS18B20检测温度,七段数码管显示结果 DS18B20检测温度,利用串口将结果传至PC SPI: 利用SPI驱动SPI器件74HC595,实现七段数码管的显示 TWI: 利用TWI驱动TWI器件24C08 利用TWI驱动TWI器件PCF8563 24C01: 24C08读写,利用JTAG察看结果 24C08读写,利用串口将结果传至PC PCF8563: PCF8563定时,七段数码管显示时间 PCF8563定时,利用串口将时间传至PC PCF8563定时,蜂鸣器1s鸣叫一次 ST7920(LCD128*64): 利用ST7920驱动器的LCD128*64串行模式显示 USART: 串口打字机(将接收到的数据原样输出) PCF8563定时,利用串口将时间传至PC 24C01读写,利用串口将结果传至PC DS18B20检测温度,利用串口将结果传至PC 1602液晶显示 步进电机驱动 红外接收头-1602液晶显示

2011-09-20

基于51单片机的240*128液晶显示程序

T6963控制器的240*128液晶驱动仿真程序,能画表格,显示图片,汉字,字符。

2011-05-16

基于C51单片机多功能时钟系统

该系统是一个简单的多功能时钟系统,依次按菜单设置键依次对秒、分、时、星期、日、月、年、闹铃秒、闹铃分、闹铃时进行设置,按加、减键可以设置用户想设置的数据;每次按都伴随着鸣响提示音;当到了闹铃时间时蜂鸣器一直鸣响,直到按下闹铃取消键才停止闹铃,恢复正常状态。(注:仿真时一下子好像会混乱,这是正常的,实物就不会啦。)

2011-05-16

基于51单片机和红外收发模块的远程温度控制与检测

基于51单片机和红外收发模块的远程温度控制与检测,有PROTUES仿真,51程序, 无线温度测量 已经经过实物验证过,由于采用的是非常普通的红外线发光二极管和接收模块,不怎么理想,只能传输1米左右,另外程序还有实时时钟很温度上下限报警功能。

2009-08-30

PROTUES仿真实例

这是我在网上淘的一个包含非常多仿真内容的PROTUES仿真实例!!! 4X4键盘、128*64大屏液晶显示、1602+ds18b20、A/D、D/A,DAC0832、ADC0809、有源滤波、数字电压表、数控电压源、LED点阵、单片机通讯等内容

2009-08-30

2009全国电赛报告设计标准模版

这是2009全国电赛报告设计标准模版,里面有我们写的报告,都是非常好的例子,希望对各位参加电子竞赛的同学有帮助!!

2009-08-30

基于DAC0832和ADC0809的简易数控电源

该简易数控电源采用DAC0832 A/D转换把按键的数字信号转换成模拟电源信号,然后再把模拟信号转换为数字信号给单片机,通过数码管显示电压值,电压步进为0.1V,虽然我做的有点误差,但是里面的电路和程序非常有借鉴价值,希望大家能把握改正,多提宝贵意见!!!!!!!

2009-06-11

基于ADC0809做的简易数字电压表

基于ADC0809做的简易数字电压表,能显示所需测量的电压值,用片外RAM的方式来访问ADC0809,节省单片机资源,而且系统可读性高!!!!!

2009-06-10

基于DS18B20单片机温度采集系统

用DS18B20做的单片机温度采集与控制系统,可以扩展串行总线,实现多片DS18B20同时控制!!!!!

2009-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