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光纤通信 原荣编著

普通高等教育电子信息类应用型规划教材 光纤通信 入门读物与普及教材 OPTICAL FIBER COMMUNICATIONS原荣编著机械工业出版社 本书是在作者编著的《光纤通信》(第3版)和《宽带光接入技术》的基础上,根据读者的需要和光纤通信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删繁就简、归纳合并,重新编写而成。 全书共分9章,第1章讲解了光纤通信的发展史和基础知识,包括光的传播特性和平板介质波导;第2~5章介绍了光纤光缆、光无源/有源器件、光接收/发射和放大;第6章阐述了调制/编码、复用/解复用;第7章阐述了光放大器相关知识;第8章光纤传输系统设计;第9章 色散限制、补偿和管理。 本书作为有志于从事光纤通信器件制造和系统研发工作的读者的入门读物和普及教材,不仅在行文表述中力求做到概念清晰、文字通俗。 本书既可作为各类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供相关企事业单位员工进阶培训使用,还对从事光纤通信系统和网络的研究教学、规划设计、管理和维护的有关人员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1-09-29

动态频谱访问无线网络的连通性分析

与传统无线网络不同,在动态频谱访问无线网络中,授权用户对分配的频段具有优先使用权,非授权用户网 络的连通性受授权用户的分布和授权用户对频段的使用行为的影响。基于连续渗流理论,证明当授权用户较为稀疏 或者负载较轻时,非授权用户可以构成部分连通的网络;反之,当授权用户较为密集并且负载较重时,无法部署部分连 通的非授权用户网络。此外,在授权用户和非授权用户共享1个信道的情况下,给出了非授权用户网络存在部分连通 性的必要条件。仿真实验数据验证了理论分析的正确性。

2011-08-28

在通信领域中从事研究、设计、制造、运营及在国民经济各部门和国防工业中从事开发、应用通信技术与设备

本专业学习通信技术、通信系统和通信网等方面的知识,能在通信领域中从事研究、设计、制造、运营及在国民经济各部门和国防工业中从事开发、应用通信技术与设备。毕业后可从事无线通信、电视、大规模集成电路、智能仪器及应用电子技术领域的研究,设计和通信工程的研究、设计、技术引进和技术开发工作。

2010-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