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学生作业本

天堂有路我不走,学海无涯苦作舟。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编程之串口通信

Qt 在5.1版本提供了QSerialPort QSerialPortInfo两个类QSerialPort 为使用串口提供了一些函数QSerialPortInfo 是一个工具类,方便用户获取本机串口信息下面我来简单的介绍一下使用方法在Qt中使用QSerialPort需要在pro文件中加上 QT += serialport简单地写了几个函数,仅供参考:

2016-07-23 18:33:46 654

原创 Java之编程环境搭建,eclipse安装

1.下载JDK,根据自己电脑系统位数(我的电脑--右键--属性查看)下载最新32位百度云盘  http://pan.baidu.com/s/1gdfd6DX最新64位百度云盘   http://pan.baidu.com/s/1hqk1kUC2.安装JDK可以默认安装,也可以自己选择安装路径(JDK路径记一下比如我安装到E:/Java/JDK)

2015-08-23 20:47:00 642

原创 Qt之QSS中替代background-position的方法。

学过css的朋友,应该都多少了解一些雪碧图相关的知识。雪碧图,用的就是background-position来确定选取的素材位置。比如:素材中每张扑克的宽高分别为49px,66px。如果我要选用红桃8,我就会在css中写 background-position:-343px -132px;(宽高也要设置)这样我就可以在网页中准确的截取到红桃8部分。QSS中也有b

2015-08-21 17:20:07 6306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