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简易计算器

编程序,循环进行如下的处理过程:由计算机生成简单的四则运算题;用户给出答案;计算机判断对错。直到用户回答说不再继续做了时结束程序。 提示:可让用户选择指定出加、减、乘、除哪一种运算题,以及出一位数还是两位数的运算题;而后通过使用“rand()”或“rand()0”来获得一个0到9的一位整数随机值或得到0到99的两位整数随机值来为用户出题。还可进一步对用户所做算术题的对错次数进行记录,结束程序时给出一个某种形式的成绩。

2013-06-09

反序之和输出

编程序,从键盘输入正整数n,求出n与其反序数之和并输出。例如,输入2038,输出应为 2038+8302=10340。

2013-06-09

c++求解立方根

编程序 用迭代法求a的立方根,求立方根的迭代公式为 ::Xi+1=(2*Xi)/3+a/(3*Xi*Xi) 假定X的初值为a,迭代到|Xi+1-Xi|<10的-5次方为止. 显示a=3,27的值,并通过调用pow(a,1.0/3)函数加以验证

2013-06-09

变色龙引导

变色龙windows安装程序 3.0更新内容: 1.解决在XP/2003卸载后启动菜单中有中文的问题 2.0更新内容: 1.使用Avlgomgr最新版本使程序兼容性更好 2.解决在xp/2003下出现的没有启动菜单的问题 3.加入程序自身语言选择。 4.加入使用教程 历史版本: 1.0 PC装MAC,不再是问题~方便,安全 1.本程序方便在Windows下安装图形化引导程序Chameleon 2.0 RC1 2.支持Windows2000/XP/2003/Vista/Win7操作系统 3.支持简体中文和英文版 4.本程序不写mbr,可完全卸载,放心使用 5.Chameleon 可引导Windows,Linux,Mac OSX程序 6.Chameleon 支持引导Mac os非常方便,可完全代替tboot、CHAIN0,拒绝"no hfs partition found" 7.Chameleon 支持多硬盘引导HFS分区 8.使用Avlgomgr挂载光盘镜像,安全不写mbr,类似grub XP/2003用户使用请先安装.net 2.0组件

2013-02-03

ghost浏览器

ghost浏览器,方便浏览ghost文件的内容并进行一些简单的修改,

2013-0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