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C++ warning C4819 的解决方法

编译VC++程序的时候出现如下提示警告:warning C4819: The file contains a character that cannot be represented in the current code page (936). Save the file in Unicode format to prevent data loss因为只是一个warning,不影

2014-03-11 17:55:02 2075

转载 为Visual Studio添加默认INCLUDE包含路径一劳永逸的方法(更新)

你是否曾经也有过这样的问题:用VS的时候,有时会用到一些非自带的库,例如WTL、Boost、DX等,每次需要用到时都要在项目属性里添加相应的include目录,久而久之觉得有点麻烦。是否有解决办法呢?于是我便在网上找相关资料,在StackOverflow网站上找到一篇相关的文章(原文链接),文章里提到的一个办法是修改 C:\Users\\AppData\Local\Micr

2014-03-07 10:57:27 761

Delphi获取汉字的拼音首字母,仅一个单元,包含所有汉字,并解决生僻字和多音字的问题

参考了https://github.com/mozillazg/pinyin-data提供的最新(0.13.0)的汉字读音数据(pinyin.txt),自己写的一个获取汉字的拼音首字母的单元文件,已经通过实际项目的测试。 内容仅仅只有一个PAS文件,使用时直接引用即可,非常方便。其中的函数注释齐全,没有使用门槛。函数的时间复杂度为1,效率极高,可以用于绝大多数场合。 具体实现可以下载后了解,pinyin-data提供汉字都包含在内,没有遗漏的,完美解决生僻字问题。而解决多音字的方法,非常的巧妙,兼顾了可读性和高效性,值得程序员们借鉴和参考。 欢迎大家讨论并提出宝贵建议!非常感谢!

2023-06-29

Raize CodeSite Studio 5.3.2 for RAD Studio 10.3.1 Rio

Raize CodeSite Studio 5.3.2 for RAD Studio 10.3.1 Rio,已经集成了需要替换的文件。接照里面的说明可以轻松安装。亲测100%可用!支持delphi 10.3.1及以下的所有版本。

2019-03-15

GoldenDict 最新朗道和牛津词典

最新的朗道英汉汉英词典以及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完美适配GoldenDict的词典,牛津高阶双解词典,有句子示例,颜色高亮显示。朗道英汉汉英词典。

2019-02-20

csrss.exe通过远程DLL注入

C++源代码,DLL工程的主文件。注入的代码和注入后执行的代码在一起。

2014-09-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