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unit3.vsix

VS2017以上开发环境中,运行NUnit3.0版本以上的测试,需要在扩展和更新中安装Nunit三件套,本资源的内容即为这三件套的vsix文件。请仔细核对后下载。 另,用户可以在相关官方网站上下载,但可能速度会比较慢:https://marketplace.visualstudio.com。 相关的安装指引参考此文档:https://www.cnblogs.com/ranh941/p/7629279.html

2019-10-30

快递查询-快递路由信息查询

.net快递路由信息查询。示例包括顺丰/圆通/EMS,其他快递方式只需要添加相应的快递Code即可。主要对接 快递鸟(免费) / 爱快递(免费) / 阿里云全球快递物流查询(收费)。每个第三方的查询供应商均需自行获取相应的token/appsecret账号后才能使用,获取的方法很简单,自行百度即可。

2019-08-26

IOC容器和DI模式.Martin Fowler

Martin Fowler的Inversion of Control Containers and the Dependency Injection pattern。中文版。 本文中,作者深入探索IOC模式的工作原理,给它一个更能描述其特点的名字——“依赖注入”(Dependency Injection),并将其与“服务定位器”(Service Locator)模式作一个比较。不过,这两者之间的差异并不太重要,更重要的是:应该将组件的配置与使用分离开——两个模式的目标都是这个。

2018-05-24

构建高性能.NET 应用之配置高可用IIS 服务器

自己整合了构建高性能.net应用之配置高可用iis服务器的5篇为一篇,文件为pdf文档,共19页。深入浅出的说明了IIS服务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配置高性能的iis服务器。

2014-09-13

C# winform 设置快捷键

winForm设置全局快捷键方式,提出KeyBoardHook管理。值得留意的是,这里注册的快捷键是全局的。在其它窗口点击快捷键,同样会触发事件。

2014-06-20

Microsoft.ReportViewer 10.0.30319.1

VS2010做报表,客户端涉及到的四个Microsoft.ReportViewer DLL,包含: Microsoft.ReportViewer.WinForms.dll Microsoft.ReportViewer.Common.dll Microsoft.ReportViewer.ProcessingObjectModel.dll Microsoft.ReportViewer.WebForms.dll 10.0.30319.1的版本。 报表出现Version=10.0.0.0的报错,可以通过加入资源中的Dll解决。

2013-07-12

动态组合linq的Where语句

要点一:Linq的查找语句可以多个Where条件组合查询,那么只需要传递每个Where的Func就可以了 要点二:用Tag值来传递Func的内容。ctl.Tag = i => true;

2013-06-10

自动关闭MessageBox

功能介绍:实现MessageBox自动关闭。 语言及开发工具:C# + VS2010。 实现原理:1.调用api函数找到弹出窗口的指针,用计时器关闭对话框。2.直接调用api延迟n秒关闭弹出窗口。

2013-05-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