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xDOS 7.1

软件特色功能如下: 1. 为装好的Win2K/XP/2K3/VISTA/2008系统加入DOS入口,方便维护与备份还原系统. 2. 支持进入DOS时设置密码,密码采用MD5加密,纯绿色软件,不写引导区. 3. 内置200多种网卡驱动,实现GHOST网络刻隆及DOS下访问局域网的共享资源. 4. 全中文的操作方式,让您使用时更简单,支持DOS下显示中文及五笔拼音输入. 5. 完全傻瓜化的网刻模式,让没用过本软件的用户也能轻松实现网刻. 6. 支持引导自已制作IMG镜像,并且支持引导自己制作的无限大小IMG镜像. 7. 全自动化的中文一键恢复/备份,让您备份/恢复系统时更简便. 8. 支持系统盘为NTFS分区,支持读取. 修改. 删除. 复制NTFS分区内容. 9. 内置软件如:NT系统密码清除,DISKGEN. SPFDISK. Ghost等软件. 10.支持DOS驱动SATA. SCSI. 1394. USB. PCMCIA等设置,可直接在DOS下访问. 11.首家独创全面支持nVIDIA全系列网卡网刻,更多精采内容请查阅“说明文件”.

2009-08-17

时间精灵(Timefairy)

软件介绍 时间精灵(Timefairy)是一款精巧的windows 平台通用网络计算机时间校准软件。使用方便,占用带宽小,对客户端的系统资源占有率也比较少。 时间精灵(Timefairy)是中国国家授时中心研制的,你可以通过时间精灵的客户端免费使用国家授时中心提供的时间校准服务。 时间精灵(Timefairy)是一款标准的服务器客户端软件,由国家国家授时中心提供标准的时间服务器,提供标准的时间服务,通过服务器端获取时间服务器标准时间。用户可以通过时间精灵(Timefairy)客户端访问查询当前标准的北京时间或者校正自己的个人计算机时间。 时间精灵(Timefairy)服务器端基于微软公司最新的.net软件平台,利用.net先进的网络平台服务和优化的系统程序结构,获取国家授时中心提供的专用时间服务器的标准北京时间。同时以HTTP协议将时间信息发送到客户端。国家授时中心将时间精灵(Timefairy)作为一种新的互联网授时手段进行推广,目的为了广大中国互联网用户可以方便的,准确的,随时随地的,获取当前北京时间,并可以校准当前计算机的时间。 时间精灵(Timefairy)客户端使用微软ActiveX的HTML嵌入技术,使用VB编写代码,具有很好的系统兼容性,由于本软件的时间敏感性,特意对代码进行了优化,以确保用户获取时间的精确性。时间精灵(Timefairy)使用的HTTP协议,具有通用性,可以在内部局域网或者设置有防火墙的计算机上正常使用。时间精灵(Timefairy)客户端安装简单,程序短小,经过数字认证可以保证软件使用的安全可靠。 新特色 1. 简洁的界面,软件更容易使用; 2. 简单的安装,通过浏览软件安装使用软件; 3. 自动判断版本升级; 4. 时间损耗补偿,提供更精确的时间; 5. 通用性,适用于所有windows操作系统平台。

2009-08-16

GB18030 Support Package (简体中文版)

GB18030 Support Package (简体中文版) 支持包内容 ========= 该 GB18030 支持工具包包含如下内容: - 字体文件 SimSun18030.ttc - 代码页支持文件 c_g18030.dll (只安装在Windows 2000 系统中) - 转换工具gbunicnv.exe - 微软4字节字符集编码支持包ms4bsp.dll 支持包安装成功后,转换工具 (gbunicnv.exe) 和微软4字节字符集编码支持包 (ms4bsp.dll) 会被安装在系统的 Program Files\GB18030Tools 文件夹下。用户可通过 Windows 2000 或 Windows XP 中的中文内码(Unicode) 输入法输入所需的 GB18030 扩充的4字节汉字。 系统要求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2009-08-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