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vfp收发邮件控件的说明书

此文件是MyFll.fll文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包含对MyFll函数库全部说明及示例。 MyFll是专为Microsoft Visual FoxPro设计的扩展库,部分函数来自任明汉(RMH myF1论坛)前辈提供的myDll代码翻译而成,由于很多功能利用VFP处理比较烦锁,或无法实现,使用此库可有效解决VFP的弱项。部分与Win32Api同名的函数,是Win32API的封装。部分函数取自网上开源算法,在相关函数中均有注明。 此源代码使用VC6 sp6开发,采用VFP9 Sp2的库文件,理论上可以应用于VFP6 7 8 9版本。

2018-07-31

VFP可用的发送接收邮件控件

vfp编程进行收发邮件控件,亲试成功 此文件是MyFll.fll文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包含对MyFll函数库全部说明及示例。 MyFll是专为Microsoft Visual FoxPro设计的扩展库,部分函数来自任明汉(RMH myF1论坛)前辈提供的myDll代码翻译而成,由于很多功能利用VFP处理比较烦锁,或无法实现,使用此库可有效解决VFP的弱项。部分与Win32Api同名的函数,是Win32API的封装。部分函数取自网上开源算法,在相关函数中均有注明。 此源代码使用VC6 sp6开发,采用VFP9 Sp2的库文件,理论上可以应用于VFP6 7 8 9版本。

2018-07-31

mymail控件

mymail VB vf收发控件。 我在VFP中设计的发送很好用,就是接收还不会。

2013-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