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Oracle备份与恢复教程(原书扫描中文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ORACLE系列图书之-备份与恢复教程。原作者为Kenny Smith&Stephan Haisley,此书为翻译的中文版,翻译质量尚可,适合所有Oracle爱好者学习。

2009-11-09

电子工业出版社oracle教程(中文版PPT)

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ORACLE书配套PPT。共分10章,内容丰富,涵盖安装、配置、管理、安全、备份等等。全中文PPT适合新手学习。

2009-11-06

10步提高虚拟机下DB的性能(英文版)

在虚拟机下运行数据库是件痛苦的事,除非你的机器配置很牛。但我们有办法提高虚拟机下DB的运行速度,按照文中描述的步骤,最高可获得400%的提速效果。

2009-10-20

Oracle9i 数据库管理基础1-2(中文版)

最详细的官方教材,虽然现在数据库版本已到11g。但此基础教材是成为DBA必学的经典! 分上下两篇,此为下篇。

2009-10-19

Oracle9i 数据库管理基础1-1(中文版).pdf

最详细的官方教材,虽然现在数据库版本已到11g。但此基础教材是成为DBA必学的经典! 分上下两篇,此为上篇。

2009-10-19

为oracle调整和优化linux

针对oracle的特性,调整REEL2、3、4的各种配置。以提高oracle可用性、可靠性。

2009-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