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wrt150501_20210611210552.zip

使用openwrt 15.05.1运行在vmware中的完整虚拟机

2021-06-11

MagicCamera-master

包含美颜等40余种实时滤镜相机,可拍照、录像、图片修改

2019-02-28

bit转mcs说明

使用xilinxFPGA时,对编译生成的bit将如何操作转成mcs可烧写文件的说明

2018-11-26

Embedded Multi-Media Card (e•MMC) Electrical Standard (5.0)

Embedded Multi-Media Card (e•MMC) Electrical Standard (5.0) ,总页数为296页。非常详细

2018-01-31

精通Verilog HDL:IC设计核心技术实例详解

早期对verilog HDL的描述,里面对JPEG也有一定的讲解。

2017-07-19

ServU_v15.0.0[x32_x64]

Serv-U 15.0.0.0 已完美破解,32位与64位全版本通用,已亲身实践过,32位完美支持,详见说明,超值!

2015-06-27

jlink安装驱动软件

让jlink可以在keil下使用的驱动,包含文件如下: JLinkARM.dll,JLinkRDI.dll,JLinkRDI.ini,JLTAgdi.dll,InstallDrivers.exe

2013-02-04

赛灵思FPGA设计时序约束指南

时序约束是FPGA设计人员最好的朋友,能帮助你快速完成设计。

2012-04-16

license 12.2

license 12.2 可以使用 低价。

2011-10-03

做DSP最应该懂得157个问题

五.为什么要片内RAM大的DSP效率高? 目前DSP发展的片内存储器RAM越来越大,要设计高效的DSP系统,就应该选择片内RAM较大的DSP。片内RAM同片外存储器相比,有以下优点: 1)片内RAM的速度较快,可以保证DSP无等待运行。 2)对于C2000/C3x/C5000系列,部分片内存储器可以在一个指令周期内访问两次,使得指令可以更加高效。 3)片内RAM运行稳定,不受外部的干扰影响,也不会干扰外部。 4)DSP片内多总线,在访问片内RAM时,不会影响其它总线的访问,效率较高。

2009-09-25

DSP实验指导书

DSP 是一门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技术,在学习了DSP 的结构体系与基本原理以后,必须配合通过一些典型的DSP 实验,以加深对DSP 软、硬件的理解与掌握,同时学会DSP 的开发工具的使用,了解DSP 应用系统的开发环境与开发过程,从而为今后从事DSP 的开发打下扎实的基础。本实验指导书包含了10 个实验,分为三种类型,供师生查阅。1)基础性实验,熟悉和了解DSP 的开发环境,初步学会程序的编写与DSP开发工具CCS 的使用,基础实验为必做实验。2)DSP 在片的外设与硬件接口实验,通过DSP 的开发平台和实验系统,进一步加深对DSP 硬件系统的理解,初步学会包括在片的外设,I/O 接口,A/D、D/A 接口、串口等的使用,教师可根据学时选做1-2 种;3)应用程序设计与调试,这一部分实验是综合性的,除了学会DSP 的程序编写与调试外,要求学生综合运用数字信号处理的基本理论、MATLAB 软件,在DSP 上实现信号处理有关算法进而了解和学会基于DSP 的信号处理系统的开发,教师可根据学时选做1-2 种。其它实验可放在课外供学生选做。

2008-07-14

ucos2 v2.86

micrum ucos2 v2.86(可以打开)

2008-07-03

ucos 2.86

micrium ucos2 v2.86

2008-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