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用USB端口给电池充电

USB作为电源为许多用电池供电的小功率电器提供了方便。USB的广泛应用也对 电池充电设计提出了挑战。本文描述怎样把普通充电器连接到USB电源。文中对USB电源总线特性的回顾包括对镍氢电池和锂电池技术、充电方法和充电中止技 术的一般介绍,给出了完整的用USB端口进行smart-charging(智能充电)的镍氢电池充电电路的例子。

2020-11-20

用U盘或移动硬盘安装Windows7 (超简单制作Win7安装U盘方法)

用U盘或移动硬盘安装Windows7 (超简单制作Win7安装U盘方法) 最近很多人想要安装 Windows7 ,下载回去后的ISO镜像文件很多人都是使用 Nero 或 IMGBurn 等工具刻录成光盘来安装的。但实际上,不需刻盘安装Win7的方法还是有不少的。例如使用 Daemon Tools 等虚拟光驱软件直接通过硬盘来安装。还有一个方法就是自己制作一个Win7安装U盘,用优盘装Win7也是相当的cool哟!携带方便而且速度快~

2020-11-20

贴片式元器件的拆卸、焊接技巧

大家之前对贴片式元器件的拆卸、焊接选用的烙铁都是达到400℃,严重的影响了烙铁尖头的使用寿命,用不太常时间就要更换尖头,提高了工作成本。 2.很多人都是打开电烙贴铁直接拆、焊,没有经过控温、预热等步骤,容易使元件突然受热膨胀损坏。 3.大家在很多情况下并不太注意所需要焊接电路板下面是否有锡渣等会击穿元器件的物品,导致元器件被击穿或者损坏,影响工作效率,甚者把整个电路板都给击穿,带来严重后果。

2020-11-20

智能触摸屏在服务器中的应用

可如今智能触摸技术的突飞猛进的发展,对于数据的交换和获取更加便捷方便,所以才有了想把智能触摸技术技术导入到Server系统中的想法。该提案的触摸板是通用的usb接口/或者是蓝牙接口。

2020-11-20

晶振load cap计算方法

原来晶振里面的load capacitance的值是跟外界的电容值是不一样, 这个我找到的计算方法,供参考。

2020-11-20

PIC12F629资料完整介绍

基于PIC12f629资料的详细的介绍,它的内部构造,寄存器等等,功能和应用,基于他的解码程序

2010-07-20

pso算法,智能优化算法

算法简单,收敛速度快,原理简单,参数少,比其他智能优化算法更优越

2010-06-24

离子群优化算法综述及pso算法原理.特点和问题

离子群优化算法是一种新兴的优化技术,其思想来源于人工生命和演算进化理论。

2009-04-28

遗传算法应用于路径规划

本文包括了遗传算法中的基本知识和介绍,对初学者提供了很好的一个平台。

2009-04-13

神经网络用于机器人路径规划

智能算法很多都用于实际中,本方法也不例外,神经网络中的cmac应用更为广泛。

2009-04-13

矩阵理论与应用讲义下载版

矩阵理论与应用讲义研究生课题必备之基础知识,希望那个大家穿越

2008-10-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