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试试而飞

本博客主要和大家分享同软件开发有关的工具、技术和管理方面的文章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ordPress中Hooks入门——action使用案例

“Hooks(钩子)在WordPress的插件开发中非常重要,使用Hooks可轻松实现插件的扩展性功能。Hooks分为两种,一种为Actions(动作),另一种为Filters(过滤器),今天我们通过一个案例给大家介绍Action的使用。

2017-05-08 14:27:56 1271

原创 Webstorm2017中安装Less编译插件

“LESS CSS Compiler”JetBrains公司官方提供的插件,主要功能就是监测Less文件目录,当目录中的Less文件修改并保存,该插件会自动将Less文件编译成CSS文件,并复制到相关联的CSS目录去。

2017-05-05 11:31:47 6357

原创 Win10下使用WampServer搭建PHP开发环境

WAMP(WampServer)是一个支持Windows平台的web开发环境搭建工具。它可帮助你搭建一个支持Apache2、PHP和MySQL技术的Web应用,并提供了PhpMyAdmin管理你的数据库。

2017-04-16 15:21:15 21288 2

原创 Webstorm2016使用技巧——SVN插件使用

Webstorm2016使用技巧——SVN插件使用 最近改用Webstorm作为开发工具,在网上查找一些使用技巧时,发现很多文章都是早期版本的介绍,看起来比较费力,在这里把2016版本的一些使用技巧逐步整理出来,帮助刚接触本软件的“菜猿”们少走些弯路。

2016-07-24 14:11:29 41157 3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Packages for Visual Studio 2013(64bit)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Packages for Visual Studio 2013(64bit) 安装运行时组件,“VC 12 vcredist_x64”也是它。

2017-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