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无标度网络

functionA=BA_net()%%% 从已有的m0个节点的网络开始,采用增长机制与优先连接的机制生成BA无标度网络%% A ——————返回生成网络的邻接矩阵m0=input('未增长前的网络节点个数m0:  ');m=input(' 每次引入的新节点时新生成的边数m: ');N=input('增长后的网络规模N: ');disp('初始网络时m0个节点的连接情况:1表示都是孤立;2表示构成...

2018-07-14 15:04:17 2906 1

计算机四级信息安全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是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NCRE考试采用全国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的形式。所有科目每年开考两次。一般为3月倒数第一个周六和9月倒数第二个周六,考试持续5天。计算机四级是针对计算机的熟练以及掌握程度进行评估的一种国家型等级考试。考试为无纸化考试,不含操作题。

2018-07-14

全国计算机四级软件测试试题库

四级软件测试工程师是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四级的一类。主要考核软件测试的基本概念、结构覆盖测试、功能测试、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系统测试、软件性能测试、可靠性测试、面向对象软件测试、Web应用软件测试以及兼容性测试、构件测试、极限测试和文档测试。考生应具有软件工程和软件质量保证的基础知识,掌握软件测试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技术,理解软件测试的规范和标准,熟悉软件测试过程;具备制定软件测试计划和大纲、设计测试用例、选择和运用测试工具、执行软件测试、分析和评估测试结果以及参与软件测试过程管理的能力,满足岗位要求。

2018-07-14

全国计算机四级数据库试题库

计算机等级考试必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以下简称 NCRE),是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 [1] NCRE 标志 NCRE 标志 NCRE 不以评价教学为目的,考核内容不是按照学校要求设定,而是根据社会不同部门应用计算机的不同程度和需要、国内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情况以及中国计算机教育、教学和普及的现状而确定的;它以应用能力为主,划分等级,分别考核,为人员择业、人才流动提供其计算机应用知识与能力水平的证明。

2018-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