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葫芦娃

对没错,就是一根藤上七朵花。

  • 博客(37)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Edge浏览器,微博无法查看大图(Edge Image Viewer)

使用Edge浏览器浏览微博或其它带校验的图片时,会导致无法查看。主要原因为Edge自带了一个, 但是该图片查看器无法查看带校验数据的图片,所以导致查看时一片空白。

2024-02-19 15:40:27 1984 1

原创 PostgreSQL安装异常:Problem running post-install step。

PostgreSQL安装异常:Problem running post-install step. Installation may not complete correctlty. The database cluster initialisation failed.

2022-04-12 16:29:40 11128 8

原创 关于DataBinding引发的java.lang.reflect.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

DataBinding 引起的 java.lang.reflect.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 (no error message) 解决办法

2021-10-27 09:38:20 1193 1

原创 startActivityForResult被标记为弃用后,如何优雅的启动Activity?

startActivityForResult标记为弃用后,如何优雅的启动Activity?Activity Result API已经出来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对这个API感到使用不便或疑惑,今天尽量用一篇简短的文章简述下registerForActivityResult的使用方法。

2021-10-24 03:26:07 35207 3

原创 AndroidStudio设置启动时为欢迎页(项目选择页)

多项目管理时,每次进入上一个项目其实相对并不方便,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的Build。这时推荐设置AndroidStudio启动时打开欢迎页(项目选择页)打开AndroidStuidoAndroidStudio > File > Settings > Appearance & Behavior > System Settings去掉Reopen projects on startup的复选框(注意:不同版本的设置位置可能有差别,这时搜索设置System Setting.

2021-09-14 17:12:56 1830

原创 Kotlin自定义View之DataBinding

Kotlin 使用DataBinding时难免有自定义View的需求,这里简要说明下自定义View后如何把自定义的attr与DataBinding关联。一、演示数据CustomKotlinView .ktclass CustomKotlinView @JvmOverloads constructor( context: Context, attrs: AttributeSet? = null, defStyleAttr: Int = 0) : AppCompatTextView(contex

2021-04-15 21:10:10 1884 2

原创 微信支付申请资料及费率

微信支付申请资料及费率一、申请资料1.(个体工商户)接入申请资料2.(企业)接入申请资料3.(民办非企业、社会团体、基金会等其他组织)接入申请资料4.(党团组织)接入申请资料5.(政府及事业单位)接入申请资料二、支付费率1. 商户类目2. 个体工商户支持类目3. 政府及事业单位支持类目4. 其他组织支持类目为方便自己查询,故作此记录。详情可查看:https://kf.qq.com/product/wechatpaymentmerchant.html一、申请资料1.(个体工商户)接入申请资料2.

2021-03-02 23:02:28 1099

原创 Retrofit(Okhttp)Dns解析服务器域名异常时尝试使用服务器IP访问

小公司,免费的Dns解析,有几率遇到域名解析异常(UnknownHostException),但通过IP访问又不方便(比如热备切换后,若IP变化,APP会直接连不上)。这里提供一种域域名+IP的解析方法。Okhttp其实已经提供了Dns解析方法ApiDnsclass ApiDns private constructor() : Dns { override fun lookup(hostname: String): List<InetAddress> { ret.

2020-12-30 00:18:58 2296 1

原创 阿里云直播集成简要指南

目录一、申请指南二、配置推流地址\播放地址三、配置鉴权信息四、 测试播放五、OBSStudio和PotPlayer的使用六、安卓的播放简单集成七、总结一、申请指南官网地址:https://www.aliyun.com/product/live准备工作:在阿里云进行ICP备案已在其它ISP备案但未在阿里备案的也需重新接入,我这边资料齐全一次过大概花了7天。但这里有一个坑,阿里备案需要备...

2020-03-02 15:52:37 2723 3

原创 VisualStudio2019 C#文件自动头部注释

VisualStudio2019 C#文件自动头部注释

2020-02-25 09:55:14 4127 4

原创 群晖AndroidTV-DSvideo,电视安装后无图标解决方案及原理

群晖AndroidTV-DSvideo只支持Google AndroidTv,不支持国内大部分深度定制的普通Android。通过安装原版App及一起打包的启动器,可以在电视的桌面生成DSvideo的图标,从而在国内普通电视上使用DSvideo Tv。

2019-12-30 13:42:25 26132 11

原创 AndroidStudio 优秀插件推荐

AndroidStudio 插件推荐一、插件列表1. Alibaba Java Coding Guidelines2. Android ButterKnife Injections ​(Support Kotlin)自己使用过程中整理的 AndroidStudio 插件推荐及备份,防止重装又得重新找一、插件列表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9日 首次整理1. Alibaba Java...

2019-11-29 12:03:36 1747

原创 天猫精灵X1自动恢复出厂设置解决方法

天猫精灵X1自动恢复出厂设置解决方法

2019-10-10 09:05:23 13115 4

原创 C# 面向对象学习笔记

目录大纲笔记代码笔记最近暂且不忙(Working fish),突然想学习下C#,在慕课找到了kong66老师的C#面向对象编程课程,花了3个晚上看完后受益匪浅。整理了一下笔记和代码,以供日后查询使用。大纲笔记到幕布看大图代码笔记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2019-09-18 00:15:28 249

原创 Golang交叉编译(跨平台编译)简述

Golang交叉编译一、何为交叉编译二、交叉编译前的准备安装TDM-GCC三、简述交叉编译四、实练1. 默认编译2.交叉编译一个Arm+Linux小总结一、何为交叉编译简单地说,就是在一个平台上生成另一个平台上的可执行代码。同一个体系结构可以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同样,同一个操作系统也可以在不同的体系结构上运行。二、交叉编译前的准备本文只介绍Windows平台下的Golang交叉编译...

2019-06-12 10:10:19 10842 1

原创 S50非接触式IC卡存储控制浅谈(M1)

文章分为三章来讲解。 第一章 基本原理及结构,公开资料,已阅读过的可以跳过 第二章 为自己整理后的浅谈一、S50存储结构及扇区、块原理M1 卡分为 16 个扇区,每个扇区由 4 块(块 0、块 1、块 2、块 3)组成,(我们也 将 16 个扇区的 64 个块按绝对地址编号为 0~63,存贮结构如下图所示: 第 0 扇区的块 0(即绝对地址 0 块),它用于存放...

2018-08-10 12:36:00 6437 4

原创 AndroidStudio 代码报错(引入红色),但可正常运行解决方法(4种方式)

AndroidStudio 崩溃,异常,电脑蓝屏等情况下有时会引发代码报错,但又能正常编译。整理出了四种方法,供大家参考。

2018-04-17 11:10:20 49498 56

原创 Android Things 系统配置与下载

该文章所有操作需梯子,请自备。零、Android Things 0.7.0 镜像(已打包)下载提供给无梯子或只想测试不想折腾的小伙伴,下载后写入板子即可。 … 上传大小限制,CSDN暂时不能上传了。 需要的加Q群:272722664 一、该文章说的什么Android Things出来一年了,目前(2018.04)最新版已到Developer Previe...

2018-04-02 12:14:38 1916 2

原创 IIS7~IIS8.5删除(修改)协议头Server

需求:在IIS 7、7.5、8.0、8.5和ASP.NET中删除HTTP响应标头,修改或隐藏IIS 7、7.5、8.0、8.5的Server头信息。解决方案:使用url-rewrite规则1、先安装 http://www.iis.net/downloads/microsoft/url-rewrite csdn下载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

2018-04-02 11:16:07 6828 1

原创 Windows自带的端口转发netsh interface portproxy

最近有一个需求,有某台内网服务器的程序,由于业务需求该服务器不能布置在公网上,且该业务只能运行于该服务器。(对,就是有那么奇葩的需求。)最开始想通过公网服务器安装路由解决,后发现太麻烦,无意中接触到netsh interface portproxy该命令,有如神助。一. 问题描述A (内网:192.168.88.100)服务器连接在公网上B (内网:192.168.88....

2018-04-02 11:08:24 40463 4

原创 获取阿里云免费SSL证书方法(Https)

嗨,还记得当初的魂斗罗吗?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然后我今天在阿里云申请SSL时找到了那种感觉…Dui ,就是你脑海里的那种。直接放地址(Or 你Google,百度 阿里云SSL):https://common-buy.aliyun.com/?spm=5176.2020520163.cas.1.zTLyhO&amp;commodityCode=cas#/buy打开没发现免费的...

2018-03-27 12:34:48 16636 6

原创 【Android Things】各种坑及疑难杂症解决方法(持续更新)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hx7013/article/details/78542194 Things交流Q群: 272722664 谨以此贴记录学习Android Things(物理载体树莓派3b)路上的各种坑…一、Android Things启动黑屏不知道是我的个例还是普遍问题,我在Raspberry Pi上用HDMI...

2017-11-15 16:24:36 4309

原创 Android Studio+Emulator启动黑屏解决方法

引子:在线升级AndroidStuio后突然发现Emulator打不开了,点击启动可以正常运行,但是模拟器是黑屏的。百度 + Google后解决无果,后各种折腾终于找到原因和解决方法。1. 问题详情点击模拟器可以正常启动,但是是黑屏的(不是卡Android画面,是纯黑屏)。尝试过重新安装ADB,重下System_image,下载Eclipse+ADT启动模拟器,都没有解决。Em...

2017-08-15 10:36:46 48603

原创 Python (Win)readline和tab补全的安装

Python (Win)readline和tab补全的安装

2017-03-20 01:12:10 5384

原创 Android签名和获取方式(Debug和发布签名)

Android签名的获取(Debug和发布签名)

2017-03-12 22:53:40 1367

原创 Android微信支付集成流程及其常见错误

Android微信支付集成流程及其常见错误的解决方法

2017-03-12 21:06:31 2280

原创 Android支付宝集成流程及其常见错误

Android支付宝集成流程及其常见错误和错误的解决方法

2017-03-12 00:32:18 2251

原创 【记录】各种商业车险说明

各种商业车险说明

2017-01-06 09:15:30 446

原创 Android(Java) ArrayList更改顺序

总所周知,List分ArrayList和LinkedList(链表),他们都是List的实现类,其中ArrayList多用于查询,LinkedList多用于插入和删除。这篇文章说的是ArrayList的更改子项顺序。

2016-12-23 09:37:44 9959

原创 Android全局异常捕获并弹窗提示

Android 难免有崩溃的时候,但是崩溃了该如何处理呢?虽然那天有位同仁说 “既然崩溃了,用户体验就差了,心里会想这是毛APP,下次也不想用了” ,所以检查BUG以防崩溃是必须的,但是也需要一个后备方案,崩溃了能友好些,我们也能收集一些崩溃的信息。

2016-12-14 09:36:34 11307 2

原创 Andorid SDK Manager详解

一张图说明Andorid SDK Manager中的东西分别有什么用。

2016-12-13 16:55:02 1089

原创 Android前台调用安装

/** * 安装APK文件 */private void installApk(String filePath) { File apkfile = new File(filePath); if (!apkfile.exists()) { return; } // 通过Intent安装APK文

2016-12-13 00:01:10 315

原创 TSQL(SQL Server)使用语句双游标循环多表操作

先说需求吧,需要把A表中数据的X1列同步到B1111、B2222、B3333….表中,条件为A表分别与其它表的X2列相等,但B表的数字为不确定,表编号存放在C表。大概流程如下: 解决方案SQL语句declare @EntInfo varchar(50),@ModuleInfo varchar(100),@ValInfo varchar(100) declare @tempEntInfo varc

2016-12-12 23:29:48 4337

原创 Android广播BroadcastReceiver最简单使用示例

发送者:private void sendBroad() { Intent intent = new Intent(); // Itent就是我们要发送的内容 intent.putExtra(Constant.DOWN_EXTRA,"DOWN_SUCCESS"); //Extra的用法和跳Activity一样 intent.setAction(Constant.DOWN_FLA

2016-11-22 14:41:44 451

原创 Eclipse改Android包名完美解决方法

1.改工程包名    工程上右键 - Android Tools - Rename App Package2.改包名    工程目录下-src-包名上右键,修改为新的包名,勾选如[图1]3.筛查Layout的自定义控件,修改为新的包名4.如果引用了其它工程并在AndroidManifest中有定义,再去修改AndroidManifest中的定义。

2016-08-31 12:50:22 584

原创 Android华为手机调试不显示Log和报错信息

华为手机默认状态手机log为关闭状态,所以看不到详细错误信息。手机拨号*#*#2846579#*#*,进入projectmenu--后台设置--LOG设置--LOG开关--打开4.0以上的系统勾选【AP日志】【CP日志】

2016-08-31 12:43:32 4665

原创 Android找不到So库解决方法

报错为: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 dalvik.system.PathClassLoader,Android找不到So库解决方法。

2016-08-31 12:27:52 8797 1

AndroidTV-DSvideo.zip

原文:https://blog.csdn.net/hx7013/article/details/103764083。群晖AndroidTV-DSvideo只支持Google AndroidTv,不支持国内大部分深度定制的普通Android。通过安装原版App及一起打包的启动器,可以在电视的桌面生成DSvideo的图标,从而在国内普通电视上使用DSvideo Tv。

2019-12-30

urlrewrite2(协议头)

IIS7~IIS8.5删除协议头Server。使用详解https://blog.csdn.net/hx7013/article/details/79786563

2018-04-02

AndroidThings_0.6.0_171130(最新镜像)

Google的物联网开发套件镜像 AndroidThings0.6.0树莓派3b适配最新镜像,发布时间为2017年11月30日。 AndroidThings_0.6.0_171130_RaspberryPi_3B。

2017-12-01

AndroidThings中文乱码解决Demo

AndroidThings中文乱码解决Demo,其实就是一个全局字体替换。

2017-11-15

Gen_Signature_Android签名获取工具

Gen_Signature_Android签名获取工具。微信提供的工具,填入包名既可获取到应用的签名。

2017-03-12

AndroidCrash全局崩溃异常捕获

AndroidCrash全局崩溃异常捕获,友好的提示页面,收集手机信息+捕获异常信息,并上传到服务器,带重启APP功能。

2016-12-14

Andorid SDK Manager详解

一张图让你看懂Andorid SDK Manager。 根据自己需要让你知道哪些需要下载,哪些无需下载。

2016-12-13

易语言汇编蓝屏模块

易语言汇编蓝屏代码模块,不是弹出窗口模拟蓝屏,是真的蓝屏。 保护软件需要,过360。

2016-0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