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哈夫曼编码

利用 Huffman 编码进行通信可以大大提高信道的利用率,缩短信息传输时间,降低传输成本。但是,这要求在发送端通过一个编码系统对待传数据进行预先编码,在接收端进行解码。对于双工信道(即可以双向传输信息的信道),每端都需要一个完整的编/解码系统。 可以打印树

2013-11-01

停车场问题

设停车场是一个可停放 n 辆汽车的狭长通道,且只有一个大门可供汽车进出。汽车在停车场内按车辆到达时间的先后顺序,依次由北向南排列(大门在最南端,最先到达的在最北端),若停车场内已经停满 n辆车,那么后来的车只能在场外等候,一旦有车开走,则等候在第一位的车即可开入(这是一个队列设长度为m);当停车场内某辆车需要开出,则在它之后的车辆必须给它让道,当这辆车驶出停车场后,其他车辆按序入栈。每辆车按时间收费。

2013-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