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lphi2010中 学习 JAVA OFDrw组件,制作的DELPHI OFD文件创建类

Delphi2010中 学习 JAVA OFDrw组件,制作的DELPHI OFD文件创建类 包括: 1、相关类源码(设计还在进行,功能待完善中...); 2、调用实例测试程序ofdapp.exe. 其中要用到 VCLZipPro451_1控件(此包中没包含)、GDIPLUS.DLL动态库(包中已有,版本=5.1.3102.5581) 本人能力有限,希望有兴趣的网友进一步完善和提出相关意见!

2022-11-26

delphi 2010 用vclZip制作的压缩和解压工具

delphi 2010 用vclZip制作的压缩和解压工具, 1、压缩文件和文件夹,保持目录结构; 2、动态添加文件,但不能删除包中的文件(待设计); 3、可以创建自解压文件; 4、没有设置密码功能!

2022-08-06

用DELPHI2010编写的制作chm文件的工具(包含hhc.exe、hha.dll、itcc.dll三个文件)

如果需要源码,请留言。

2022-04-13

HWFtpServer.zip

我在学习用Delphi2010 Indy10做FTP服务的成果分享,可以设置添加用户、用户权限等。只上传了编译的EXE文件和用Indy10FTPServer做的继承类

2021-05-14

FTP演示程序

这是本人用自己学习API连接FTP服务创建的类做的一个演示实例。

2016-01-22

VFP中用API做的FTP类

这是本人在VFP中学习连接FTP服务器做的一个FTP客户端控件类,有类的说明文档

2016-01-22

dll和OCX函数查看工具

dll和OCX函数查看工具,非常方便,简单易用。

2010-05-16

FTP服务器设置工具

网上找的FTP服务器设置软件(绿色软件),功能比较强大,完全没什么限制。

2009-09-22

WinAPI函数手册

您的收获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我也找了很久的。

2009-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