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ordPress遇到qq邮箱不能注册,不能重置密码问题(您的密码重设链接无效,请在下方请求新链接。)

使用qq邮箱注册WordPress系统会接收到一封带超链接的邮件。我们使用qq作为用户名,如下所示:用户名:qq要设置您的密码,请访问以下地址:<http://localhost/wp/wp-login.php?action=rp&key=z6lR9lnf1AiI5H030hrN&login=qq>;http://localhost/wp/wp-login.php点击设...

2018-04-11 18:24:07 2374

原创 wordpress图片插件比较Foo Gallery,GT3 Photo & Video Gal,Photo Gallery,NextGen Gallery

FooGallery点击图片后不能预览显示GT3 Photo & Video Gallery显示效果差Photo Gallery设置起来非常不方便,而且字体非常小NextGen Gallery算是综合来说比较好的一个了故最终选择了NextGen Gallery如果不需要画廊效果之类的可以直接用系统默认的添加图片功能。

2017-06-27 21:00:01 1143

原创 Nodejs处理GET请求中参数和查询参数的不同

注意:GET请求的参数和查询参数是两种不同的参数,参数存在于访问路径中,而查询参数是提交的表单数据,不属于访问路径。

2015-03-24 13:49:08 3033

metronic4.7.5

metronic4.7.5后端管理模板,网络资源,文件为百度云盘地址!

2017-10-14

javaswing电子书

OReilly写的javaswing的原版电子书,深入解析了javaswing!适合初级和高级读者!

2013-03-16

spring和ibatis集成

spring和ibatis集成开发的文档,非常值得相关的开发人员阅读!

2013-03-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