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工作流activiti文档

工作流文档 activiti5,有关23张表的说明工作流(Workflow),就是“业务过程的部分或整体在计算机应用环境下的自动化”,它主要解决的是“使在多个参与者之间按照某种预定义的规则传递文档、信息或任务的过程自动进行,从而实现某个预期的业务目标,或者促使此目标的实现。

2018-01-23

ext框架全套视频下载地址,支持迅雷下载

ExtJS是一个Ajax框架,是一个用javascript写的,用于在客户端创建丰富多彩的web应用程序界面。ExtJS可以用来开发RIA也即富 客户端的AJAX应用,是一个与后台技术无关的前端ajax框架。因此,可以把ExtJS用在.Net、Java、Php等各种开发语言开发的应用中。

2013-10-26

服务器版64位杀毒软件eset,及离线更新包

是一款免费的杀毒软件,已破解,服务器版 支持64位 自动更新包

2013-10-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