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最全面免费下载的Altium designer 3D元件封装库模型效果图库,可以直接在工程中应用

最全面免费的Altium designer 3D元件封装库模型效果图库,可以直接在工程中应用,转自大牙兔电子工程师论坛:

2017-12-08 12:10:55 9856 11

51单片机的最小系统原理图纸

本文档是大牙兔工程师做的,在文中对51单片机的最小系统进行了分类,把每个模块单独列出来,大家可以下载学习学习。

2015-12-27

51单片机最小系统PCB图纸 大牙兔工程师论坛完全可直接做板子

这是一个51单片机最小系统的PCB图纸,是我以前做的,可以直接送给工厂生产,百分之百没有问题,我已经做了一批了,大家可以下载下来学习学习。

2015-12-27

51单片机最小系统原理图 PCB-大牙兔工程师论坛

主要是51单片机的最小系统的原理图和实物图资料,大家可以通过下载文件学习一下最小系统的资料。

2015-12-27

红外遥控学习最全资料

本资料包括红外遥控解码和红外遥控学习多个资料,要学习红外遥控首先就是要对普通遥控器进行解码操作,接着就到了红外遥控学习了,通过单片机对红外信号解码再编码发射整个过程,对红外信号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

2014-11-10

12864画点画线

这个是对12864进行点操作和画线的文档

2012-08-03

基于CX20106的超声波电路图

主要介绍超声波电路的结构,超声波的发射与接收,但是真正的原理图还是没有

2011-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