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构造自己的jsonl数据集

大语言模型数据重构

2024-04-17 00:09:38 307

原创 Langchain入门2-retrieval模块

结果是:Langsmith can help visualize test results.但是通过指定内容进行回答失去了检索的本质。本章主要以代码的形式展示。

2024-04-07 13:01:27 98

原创 Langchain入门1

)chain1 = prompt | llm #链式连接,类似于管道,将prompt输入到llm中'})下面的输出结果和上面的一致,在有回复的结果的同时,还包含了各种信息。

2024-04-07 12:27:33 255

原创 Towards Fast Adaptation of Pretrained Contrastive Models for Multi-channel Video-Language Retrieval

1、首先,使用unimodal pretrained models得到一个模态的编码,比如视觉的S3D和Clip模型,text的Bert模型。2、在visual-text dataset数据集上使用掩码学习和对比学习去对齐在第一轮得到的单模态的特征。1、第二轮中需要大量的数据和计算量2、第二轮中的video数据需要和下游任务强烈的相关。

2024-02-27 15:32:18 838

个人银行管理程序——c++ 到 Java程序的改写_3

本资源对应博客个人银行管理程序——c++到java程序的改写_3,压缩包中包含所有的c++和java源代码,欢迎大家下载查阅使用。

2020-11-0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