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hangeip的ddns更新客户端【curl实现changeip的ddns动态域名更新功能】

功能说明: 通过批处理调用curl来进行changeip的ddns更新,解压到本地某路径,简单修改一下帐户和域名信息,点击start.bat直接运行即可。 参数说明: set user=用户名 set password=密码 set domain=你的ddns set url="https://www.changeip.com/nic/update" //changeip的ddns更新url,一般不能改 set interval=300//执行间隔,300秒就是5分钟执行一次。

2020-07-15

Iperf3测速客户端批处理版(x64)

Iperf3测速客户端批处理版(x64) 请自行修改IP.IP.IP.IP为iperf3服务器IP,双机bat批处理问题运行,等待结果输出即可,如果想封装,请使用bat转exe软件封装加密即可。

2019-02-18

ROS5.24插件版ISO文件

ros插件版5.24的iso文件,用ultraiso写到u盘或者直接刻CD安装,支持插件扩展,PoJie版带L6 key,绝对是目前最好用的版本,官方版原汁原味。

2014-05-07

ros中文ssid生成器.exe

用于ROS生成中文SSID代码,粘贴到ssid栏即可显示中文的DDIS,拉风软件。

2014-05-07

ROS 后台用户管理软件,更新到0.6,推荐给大家

1.使用简单,运行软件,增加ros的ip,ros打开api端口即可连接; 2.支持公网连接,方便管理pppoe用户; 3.支持到期提示,过期关闭用户; 4.属于便捷性计费软件。

2014-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