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hreejs开发切片全景图探索01

主要原因:官方提供的是一张图片,加载全景图,但是实际应用中,图片比较大,基本都是一张照片20M左右,有的甚至更大,如果在内网加载图片,还好点,会快点。2)一张大图直接给球体贴图,不管性能和展示都不好,有的电脑配置比较低的情况,电脑嗡嗡响。2)分割处理,将一张图横向和纵向,切割图片,得到一堆拼接图片,如4*4、4*8 甚至更多。2)提高性能,不损失用户体验的情况下,可以更好的保证性能,并且能够有效的利用资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全景图在应用的时候,发现官方的实例,完全不够用了。残酷残酷,今天做一下记录。

2024-02-07 15:38:21 370 1

原创 hint: Updates were rejected because the tip of your current branch is behind

git 提交错误,错误原因:没有pull 最新代码,直接本地代码做了git add. 和 git commit -m 操作做git push 的时候,提示出错。

2024-01-09 14:47:40 528

原创 GIS工具之01- 【高斯羽烟】在GIS应用java实现模型计算

突发性泄漏事故中,经常发生污染源在短时间内突然释放大量的有害气体,此时对地面污染浓度的求解适合采用高斯烟团模型。烟团模型假定污染气云的体积沿水平和垂直方向增长,模拟污染气云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变化。

2023-11-09 09:25:49 473 2

原创 三维可视化效果实例梳理 1-5

这问题也困扰了我很久,最后我决定继续做技术,成为了一个老码农,不知道是对还是错,就是内心的爱好而异,也许这个决定会影响我以后的生活,因为网上很多老码农很多都被社会抛弃,哎,我的路对与错,是与非,总的自己走了才知道!也许因为疫情三年,也许因为经济形势的原因,总感觉比较浮躁,静不下心来,总想弄点什么东西,但是总感觉什么都不会弄或者什么都弄不好,需要做的东西太多,太杂太乱,最后,什么都想弄,最终的结果是什么都弄不好。技术交流:[email protected]。网站:www.threelab.cn。

2023-09-11 10:52:45 136

原创 基于threejs开发车辆模拟系统系列更新01

最近在研究自动驾驶模拟系统,也收集了很多资料,空余时间慢慢做点总结,前天上了初版,当时总感觉不足,热心的朋友反馈,车轮子没有转动等问题,今天一早更新一个版本!后期预告: 1.新增路面 2.新增可控 车轮远近。1. 新增了狂锯齿和渲染模式 ,让其效果更好看。技术交流QQ: 2945853209。地址 : threelab.cn。3.调整车头,之前车头反了。

2023-07-10 09:36:13 206 1

原创 webgl 开发之 mrt(“Multiple Render Targets“(多重渲染目标)

需要注意的是,WebGL MRT在WebGL 2.0中是原生支持的,而在WebGL 1.0中,可以借助扩展(extension)来实现类似的功能。使用WebGL MRT技术,可以将片段着色器(fragment shader)的输出数据同时写入多个目标缓冲区(render buffer),例如颜色、法线、深度等,这些缓冲区可以是纹理或帧缓冲区。通过gl.drawBuffers方法,我们将多个渲染目标绑定到帧缓冲,然后在渲染操作中,片段着色器将将对应的数据写入到不同的渲染目标上。

2023-07-06 09:22:43 527 1

原创 基于threejs 开发酷炫地图效果踩坑记录

相信很多人都见过,或者写过类似的效果,但是很多代码记录过老,基本都是r129的,现在都r154了,老的太夸张,只能用于学习入门。有的同学说,你能不能修改成最新的呀,好吧,我抽了时间,把之前的版本修改成了最新版本,发现坑太多了,做个记录。调整灯光,稍微亮点了,哎,感觉 太费劲了,渲染的效果,之前版本,颜色偏深,剩下的留给大家思考修改啊。材质不一样,难道是灯光问题,不管了,调整灯光,各种参数,无语,最后没有效果。哎,什么鬼,怎么是这样的 效果,完全不一样呀,傻眼了,查找原因吧。

2023-07-05 10:53:59 577 2

原创 三维智慧城市可视化之流动围墙01

围墙是比较常用的效果,也是比较简单的效果,有很多种做法,我尽量把工作中或者网上看到的效果,开发出来,分享给大家,希望有所帮助!3.可以利用着色器绘制渐变和流动,我这里先用图片实现(图片比较灵活)2.创建两个mesh,一个用于绘制渐变效果,一个用于绘制流动效果。4.让流动的图片材质,offset 一下,就可以了。1.根据点位和高度,绘制三角网格,创建平面。三维智慧城市可视化之流动围墙01。亲,很简单吧,赶快去实现吧!

2023-06-27 08:34:51 131

原创 ThreeLab实验室上线了,希望大家支持

ThreeLab 是一个基于three为框架,提供各种效果和高精地图相关功能,经过大量项目提取出来的SDK。目前开源免费,无限使用,只为了相互学习。界面有点丑,不要在意了!qq交流 2945853209。

2023-06-06 17:07:44 157

原创 史上最全 mac 环境 vscode 配置GLSL 图文详解

主要标记GLSL颜色。

2023-05-05 19:04:46 2807 2

原创 对象存储OBS 初探

后端直接通过obs 接口根据AK/SK直接生成临时的URL访问地址,前端不需要做任何处理直接访问。第三种方式:后端生成临时的AK/SK/token,前端根据相关参数生成临时的URL,然后调用数据。需要在华为管理平台中加 CORS规则,给访问权限,实在不行暴力测试,都加上 *。后端不做任何处理,前端根据AK/SK和桶等信息,直接生成访问地址,前端直接调用。这种方式相对比较安全,并且前后端交互比较灵活,当然还是需要根据具体业务而定。后端开发,前端开发,运营人员 或者 后端开发和前端开发。

2023-04-14 11:59:11 417

原创 第一次和chartgpt交流,问了一个问题

以上就是用Three.js编写延迟渲染的基本步骤。当然,还有很多细节需要自己去探索和实现。问题:用threejs编写延迟渲染。解答如下,大家评估一下。

2023-04-11 09:47:47 353

原创 三维可视化引擎之基于potree搭建SDK

结合potree搭建自己的可视化引擎

2023-03-06 09:23:57 513

原创 three 开发半透明效果

three效果

2022-12-29 14:14:35 776 4

原创 WebGl Matrix4

Matrix4是由<<WebGL编程指南>>作者写的提供WebGL的4*4矩阵操作的方法库,简化我们编写的代码。源代码共享地址,点击链接:Matrix4源代码。 下面罗列了Matrix4库的所有方法: 1.setIdentity() 将Matrix4实例初始化为单位阵 2.setTranslate(x, y, z) 将Matrix4实例设置为平移变换矩阵,在x轴上平移的距离为x,在y轴上平移的距离为y,在z轴上平移的距...

2021-09-03 11:58:51 677

原创 HemisphereLight和AmbientLight 区别

THREE.HemisphereLight半球光源1.简介光源直接放置于场景之上,光照颜色从天空光线颜色颜色渐变到地面光线颜色。 半球光不能投射阴影。此光源可以创建出更加贴近自然的户外光照效果。就是为了模拟在户外场景中的反光效果。案例查看地址:https://threejs.org/examples/#webgl_lights_physicalTHREE.HemisphereLight 的优势:如果不使用THREE.HemisphereLight,要模拟户外光照,通常是创建一个T...

2020-10-22 10:54:09 2269

原创 canvas学习初探

参考地址:https://www.runoob.com/w3cnote/html5-canvas-intro.html描述HTML5 标签用于绘制图像(通过脚本,通常是 JavaScript)。不过, 元素本身并没有绘制能力(它仅仅是图形的容器) - 您必须使用脚本来完成实际的绘图任务。getContext() 方法可返回一个对象,该对象提供了用于在画布上绘图的方法和属性。本手册提供完整的 getContext(“2d”) 对象属性和方法,可用于在画布上绘制文本、线条、矩形、圆形等等。浏览器

2020-09-08 10:20:26 140

转载 ArcGIS网络分析之构建网络分析数据集(一)【最短路径分析】

说明:1. 本文主要用于演示网络分析服务的搭建过程。所以在此不会深入讨论网络分析服务的每一个细节,本文的目的就是让初学者学会使用网络分析服务进行基本的分析(主要针对后续的WEB开发):路径分析,最近设施点分析,以及服务区分析。2.关于OD成本矩阵分析,多路径配送,位置分配分析不会在本文中讨论(注:REST GIS服务不支持OD成本矩阵分析,多路径配送,位置分配,只能在ArcMap中进行分析...

2017-03-29 13:00:21 19420 3

Discord 工具 midjourney 必备工具

DiscordSetup 亲自测试,可以按照使用 midjourney必备工具

2023-10-08

三维智慧城市可视化之流动围墙效果

基于threejs r152 开发,目前最新版本 下载资源后,直接放到 examples 就可以运行

2023-06-27

arcgis server10.3破解文件

arcgis server10.3破解文件,可以用,自己已经使用过,可以下载试一试

2018-08-21

ArcGIS Template Viewer for Silverlight

ArcGIS Template Viewer for Silverlight 架构解析及使用说明.pdf

2012-04-24

arcgis server 有关gis开发的相关资料

arcgis server 有关gis开发的相关资料

2011-03-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