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静态路由的配置

静态路由的配置

2012-06-26

图书管理系统

一、需求分析 本程序使用C++编写而成,输入输出方式为DOS界面下输出。此程序具有简单读者信息、图书信息维护,借书还书操作功能。操作简单,只需选择要操作的步骤的序号回车就可以完成操作。在此程序中,按步骤正确输入信息,能正确顺利的输出运行结果;如果输入信息有误,如:输入的信息是程序信息库所不具有的,那么程序运行过程中将会提示错误信息,没有找到相应信息,回车自动返回重新输入,如第二次输入还是有误,则程序自动跳出,停止运行。 二、概要设计 2.1程序功能板块 本程序大致有两大部分组成,即信息管理和读者操作。 信息管理可分为读者信息管理和图书信息管理。读者信息管理是指的借阅者在图书馆的资料存档,读者信息管理会对新的读者进行登记,包括分配读者号、记录读者姓名,对读者进行删除、查找、排序、更改等操作。而图书信息管理是对存档图书进行查找、删除、显示记录、更改等操作,也可以增加新图书。 在读者操作板块,设计了借书和还书功能。运行借书操作时,先输入读者信息,如果读者资料库有该读者的存档资料,程序会继续运行,提示输入图书信息,这时会有几种情况:1、如果该图书数量超过1,借书成功,如果数量为0,则提示该书已借出,借书失败,2、如果该图书不是图书管理系统资料库内所持有的系统将会提示不存在该图书,并提示重新输入,并返回重新运行程序。 当运行还书操作时,也是现录入读者信息,然后根据读者信息打印借阅历史记录,还书时,要输入所归还的书本的信息,如果该图书的资料和借阅历史记录中的资料相吻合,则还书成功,否则,系统提示还书错误,重新输入,并返回重新运行程序。

2011-12-15

航空订票系统设计报告

航空订票系统 很全的哦 需求分析 概要设计 逻辑设计 详细设计 测试结果

2011-12-07

算法课程实际实验报告

在一个2k×2k个方格组成的棋盘中,若有一个方格与其他方格不同,则称该方格为一特殊方格,且称该棋盘为一个特殊棋盘.显然特殊方格在棋盘上出现的位置有 种情形.因而对任何 k≥0,有4k种不同的特殊棋盘.图2-4中的特殊棋盘是当k=2时16个特殊棋盘中的一个.

2010-06-30

c++课程设计导游系统

while(1) { printf("---------------乐园旅游系统---------------\n"); printf("a.景点规划查询………请按 a \n"); printf("b.景点最短路径查询…请按 b \n"); printf("c.景点游玩方法…………请按c\n"); printf("d.退出系统……………请按 d \n"); printf("0:太空飞行\n"); printf("1:过山车 \n"); printf("2:海盗船\n"); printf("3:4D影院\n"); printf("4:跳伞塔 \n"); printf("5: 古堡幽灵\n");

2010-06-30

mfc42d.dll

上课很方便大家的快点吧等活动活动将决定把大家大家

2010-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