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icrosoft Visual C++ 14.0.zip

在安装python依赖包的时候,报错信息"microsoft visual c++ 14.0 is required"的解决办法。 1. 下载此文件、 2.解压安装、 3.再次执行pip install xx命令。

2019-07-22

jsp 博客系统 论文+源码

   随着计算机的发展和现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相互之间信息的交流大大增强了。为了让人们更好的清楚自己的信息和自己当前所关心的事情以及自己更多的信息,同时也为了更好地了解他人对自己所关心的事的一些看法和态度,方便信息的交流,于是制作一个博客来发表自己的文章和心情。   (1)开发条件:计算机。   (2)开发时间:开发的全过程必须在3个月内完成。   (3)开发所需的经费:无。   (4)运行的系统:Window XP 以上版本即可   (5) 数据库:mysql   (6)服务器:Tomcat5.5以上版本即可   (7)需要的文件:开发过程中所需要的.jar文件和fckeditor文件。

2013-11-27

VisualSVNServer2.1.zip

该软件为SVN服务器,SVN全名Subversion,即版本控制系统。  优点:   1、 管理方便,逻辑明确,符合一般人思维习惯。   2、 易于管理,集中式服务器更能保证安全性。   3、 代码一致性非常高。   4、 适合开发人数不多的项目开发。   5、大部分软件配置管理的大学教材都是使用svn和vss。

2013-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