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源代码

基于java的SSH架构开发了一套完整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含完整的源代码和完整的软件操作手册说明书,本次开源这个代码,可以直接商用,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加深java的学习

2020-11-13

外包项目设计文档.zip

软件交付清单-完整版,软件外包企业评估材料,项目人员管理方式,项目验收标准-完整版,这是一个外包项目所需要的基础文档资料包,欢迎大家下载。

2020-11-13

2012年确定的EI最新检索目录-2013年有效

2012年确定的EI最新检索目录-2013年有效,需要发高质量论文的朋友,可以下载参考。

2013-01-02

linux下USB鼠标驱动程序

linux下基于USB的HID实现了鼠标的驱动,可以用于嵌入式linux下编写自己的鼠标驱动。提高鼠标响应的实时性。

2009-12-10

MPEG4编码与解码,支持摄像头抓图压缩为MPEG4码流

以xvid当前最快的MPEG4编解码库,用delphi实现了,从摄像头抓图并压缩为MPEG4码流,同步再解码。需要下载者下载DSPACK控件。网上很多。

2009-12-10

DVD文件(VOB)的生成代码

采用ffmpeg把任意MPEG4文件解码后,打入DVD码流,写入VOB文件,支持DVD播放。提供源码和测试程序。ffmpeg可以自行下载。

2009-12-10

ntp网络时间协议-封装库

在嵌入式Linux下使用的ntp协议的实现,用C语言实现,并封装为独立的功能文件,可以直接加入工程应用。提供Makefile和demo测试程序。

2009-12-10

线程池源代码threadpool

C语言实现的线程池代码,可以在linux下或嵌入式Linux下运行,性能稳定。

2009-1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