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MSP430的权威资料

MSP430的权威资料,不是数据手册以及用户手册,老外的,不知道有没有中文版的,学习单片机之类的还是老外的比较好,就是难为我等之类英语功底不好的人了

2016-01-01

ARM嵌入式的经典教材

嵌入式的经典教材,甩国内教材几条街。来自国外名家之手,洞悉ARM嵌入式

2015-12-26

雷太赫排版系统简介

很牛的关于Latex的书籍,不比刘海洋的那本差,毕业论文没有什么时间看那本三百多页的书籍,就这本挺好的!

2015-12-26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工作了,老板叫我学习嵌入式,发现很多计算机方面的专业术语不懂,老外写的就是比国内写的好,国内的大牛都不愿意写书的,一是无任何利润,二是累的要死。我在学校见过一国内大牛写的一门专业课的书籍,秒杀国内现有的教材。可惜只是内部使用。他懒的发书,麻烦,专业性太强,估计卖不出去多少。

2015-12-19

C++ 中文版 Stroustrup

C++的经典大作,C++的宝刀屠龙。C++的之父所著。C++的码农福音

2015-03-20

FDTD 算法以及C语言代码

FDTD算法基础,包含C语言代码。是学习FDTD算法的入门篇。这本书我基本看完,但也只是入门,看完这本书再看Taflove的书要容易点,但是在PML上面写的没有Taflove的书好!

2015-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