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C语言编程班机成绩分析系统课程设计报告

1学号段查询功能 2输入功能 2.1添加功能

2010-09-26

JSP编写网上书店毕业设计源代码和论文

毕业论文 SHANGHAITUNIVERSITY GRADUATION PROJECT (THESIS) 网上书店系统 Online BookStore System

2010-09-26

电子商务在秦皇岛港务集团的规划分析的文献综述

本文根据目前国内外学者对电子商务与物流运输及港口的研究成果,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大胆的将电子商务规划到秦港集团的业务中。这些文献给与本文很大的参考价值。本文主要查阅进几年有关电子商务与物流运输的文献期刊。

2010-09-26

C语言编写的成绩分析系统文献综述个人写的范文

本人课程设计的题目为《成绩问题分析》,由于本课题是被国内外研究者广泛研究过的课题,所以本程序只是对本人大学所学内容的一个总结,并且作为证明对课程设计这门课程的掌握程度的了解,因此本文的叙述只是作为课程设计过程当中所运用到的资料的介绍和说明的简要概述。

2010-09-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