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tomcat9控制台中文乱码

1、找到${CATALINA_HOME}/conf/logging.properties 2、找到java.util.logging.ConsoleHandler.encoding = UTF-8       修改为java.util.logging.ConsoleHandler.encoding = GBK 3、重启tomcat。   原作者:Johnson1417 原链接:ht...

2019-01-24 12:00:53 3944 1

access同步数据到mysql(支持jdk8、不限1000条)

JAVA+UTF8+JDK8 access(支持带密码)同步到mysql数据库; 右击导出时候直接选Runnable jar file; 导出之后复制config文件夹与jar包放到同一个目录下; 我是导出为可执行jar之后,做了个系统任务,定时的跑; 此项目支持jdk8并且读取access不限制1000条; tips: 导出时候config文件夹不会被导出,这个文件夹里的file.properties是配置连接信息及用户名密码的; 如果file.properties里的中文显示为code,你需要右击此文件,点击Properties—Text file encoding设置为utf8。

2019-03-06

1024小游戏_jsp_js

jsp+js开发的一个简单的1024小游戏。初学者可以参考一下!

2019-01-28

同步access数据到mysql

1、因为是链接有密码的access所以使用了odbc 2、因为使用了odbc,所以jdk需要小于等于1.7 3、access_jcbc30.jar不支持带密码连接,所以选择了odbc,所以你的jdk需要是1.7 4、java语言开发,字符集是utf8 5、如果是单一用这一个程序,可以导出为可执行jar,然后做个系统定时任务,定时去同步

2019-01-24

成绩管理 java

java mysql myeclipse 成绩管理

2011-11-15

电信计费系统代码

本系统存放固定电话通话的源数据和费率数据。通话数据包括:主叫区号、主叫电话号码、被叫区号、被叫电话号码、通话开始时间、通话时长(秒)。如果主、被叫区号相同,则为本地通话;否则为长途通话。费率数据存放本地到外地的通话费率,包括:被叫区号和通话费率。

2011-11-14

mfc聊天程序 网络编程用到的

一个关于网络编程的mfc聊天工具。大学试验使用的。

2011-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