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w66 recovery

格莱特w66手机的刷机恢复模式,为刷机提供帮助

2014-08-21

安卓应用原生相机

原生相机,仅供刷机的人放入app中,刷入这个可以全景摄像!带来完美感受。 童鞋们赶快下载吧!原生相机有时候白平衡/自动对焦会出现问题。似乎索尼的对焦经常在快拍模式下失灵!经过一段时间使用,找到了2个最适合替代原生相机的相机app。

2013-08-16

安卓反编译工具

仅供学习移植ROM的学习者参考,这个工具可以签名,更改apk文件等!

2013-08-16

视频播放器

完美视频播放,解决手机的视频播放问题。MX VideoPlayer是一款视频播放器,支持3GP、AVI DIVX、F4V、FLV、MKV、MP4、MPEG、MOV、VOB、WMV、WEBM、XviD格式,并针对ARM NEON 和NVIDIA Tegra 2 CPU做了优化处理,通过S/W或H/W按钮就可以轻松的更改解码模式,安装后会根据CPU型号自动到市场下载对应的解码包。

2013-08-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