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每日一练】找出每个学校GPA最低的同学

题目:现在运营想要找到每个学校gpa最低的同学来做调研,请你取出每个学校的最低gpa。示例:user_profile根据示例,你的查询结果应参考以下格式,输出结果按university升序排序:INSERT INTO user_profile VALUES(1,2138,'male',21,'北京大学',3.4,7,2,12);INSERT INTO user_profile VALUES(2,3214,'male',null,'复旦大学',4.0,15,5,25);

2024-04-26 17:41:31 46

原创 MySQL中截取字符串有哪些方法

在MySQL中,你可以使用多种方法来截取字符串。

2024-04-26 15:21:00 82

原创 navicat连接postgresql报错解决方案

由于pgsql 15版本以后,系统表的列名改了,pg_database表里的这一个列被删除了导致。4.找到之后,把‘datlastsysoid’这几个字,改成“dattablespace”使用Navicat连接postgresql时,出现如下错误。打开本地的libcc.dll 文件。5.然后把文件下载回来,替换原来的。有一个libcc.dll文件。找到navicat安装目录。3.右侧点击搜索,关键词“重启navicat。

2024-04-25 15:15:48 163

原创 SQL中PIVOT函数的用法

PIVOT 是 SQL Server 中的一个功能,用于将行转换为列。然而,MySQL 和 Oracle 不直接支持 PIVOT 语法。但是,你可以使用条件聚合或其他技术来模拟 PIVOT 的行为。-- 从子查询中选择数据,子查询从源表中选择需要的数据SELECT ...FROM-- 源查询,从源表中选取你希望进行PIVOT操作的列SELECT ...-- 可以包含WHERE子句、GROUP BY子句等以筛选或组织数据-- PIVOT操作,将行数据转换为列数据PIVOT。

2024-04-24 17:16:13 566

原创 【SQL每日一练】查看不同年龄段的用户明细

题目:现在运营想要将用户划分为20岁以下,20-24岁,25岁及以上三个年龄段,分别查看不同年龄段用户的明细情况,请取出相应数据。(注:若年龄为空请返回其他。INSERT INTO user_profile VALUES(1,2138,'male',21,'北京大学',3.4,7,2,12);INSERT INTO user_profile VALUES(2,3214,'male',null,'复旦大学',4.0,15,5,25);

2024-04-23 18:06:26 144

原创 虚拟机中安装的CentOS7的桌面右上角没有网络图标解决方案

今天在打开CentOS7后,发现右上角的网络图标不见了,然后命令行访问百度也不通。然后上网查了一些解决方法。

2024-04-22 22:11:10 545

原创 Redis安装部署教程

(3) 选择安装目录(默认C盘),勾选添加Redis至环境变量,点击Next。(6) 启动,进入安装目录,双击redis-server.exe。(1) 下载xx.msi安装包,可以通过该下载地址进行下载。(4) 添加通过防火墙(后面点击next即可)(2) 双击下载的安装包进行安装。(5) 验证安装是否成功。

2024-04-22 16:46:12 157

原创 VS安装教程

(4) 选择需要安装的工作负荷,通常我们会用VS开发Web应用程序以及桌面应用程序,所以这两个是必须选择的,如果涉及到其它需要的,可以现在勾选上,也可以等需要用的时候再进行添加。提示:安装前,一定要先查看自己的硬盘是否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尤其是系统盘,因为VS和SQLServer安装,有一些程序会默认选择系统盘。(7) 选择软件安装路径,安装路径不要有中文,取消勾选安装后保留下载缓存,勾选自己需要的插件,点击“安装”。(8) 配置完成后,点击安装按钮,进入安装的状态,如下所示。(9) 安装完成后如下所示。

2024-04-22 16:04:58 291

原创 【SQL每日一练】分组过滤练习题

题目:现在运营想查看每个学校用户的平均发贴和回帖情况,寻找低活跃度学校进行重点运营,请取出平均发贴数低于5的学校或平均回帖数小于20的学校。INSERT INTO user_profile VALUES(1,2138,'male',21,'北京大学',3.4,7,2,12);INSERT INTO user_profile VALUES(2,3214,'male',null,'复旦大学',4.0,15,5,25);

2024-04-18 17:47:24 467

原创 【SQL每日一练】GROUP分组计算练习题

题目:现在运营想要对每个学校不同性别的用户活跃情况和发帖数量进行分析,请分别计算出每个学校每种性别的用户数、30天内平均活跃天数和平均发帖数量。用户信息表:user_profile30天内活跃天数字段(active_days_within_30)发帖数量字段(question_cnt)回答数量字段(answer_cnt)INSERT INTO user_profile VALUES(1,2138,'male',21,'北京大学',3.4,7,2,12);

2024-04-18 17:00:57 167

原创 【SQL每日一练】计算男生人数以及平均GPA

题目:现在运营想要看一下男性用户有多少人以及他们的平均gpa是多少,用以辅助设计相关活动,请你取出相应数据。4 3.6。

2024-04-18 16:45:45 215

原创 【SQL每日一练】查询结果限制返回行数

题目:现在运营只需要查看前2个用户明细设备ID数据,请你从用户信息表 user_profile 中取出相应结果。INSERT INTO user_profile VALUES(1,2138,'male',21,'北京大学','BeiJing');INSERT INTO user_profile VALUES(2,3214,'male',null,'复旦大学','Shanghai');

2024-04-18 15:01:44 317 1

原创 【SQL每日一练】查看用户信息表中所有的数据,请你取出相应结果

题目:现在运营想要查看用户信息表中所有的数据,请你取出相应结果INSERT INTO user_profile VALUES(1,2138,'male',21,'北京大学','BeiJing');INSERT INTO user_profile VALUES(2,3214,'male',null,'复旦大学','Shanghai');INSERT INTO user_profile VALUES(3,6543,'female',20,'北京大学','BeiJing');

2024-04-18 11:47:10 93

原创 开启虚拟机时出现此主机支持 Intel VT-x,但 Intel VT-x 处于禁用状态怎么解决

Intel VT-x 处于禁用状态,需要开启。

2024-04-06 21:18:07 303

原创 stable diffusion webui设置成中文界面

根据下图步骤,进行中文插件安装(推荐安装zh_Hans Localization)。安装之后,进入Installed栏,点击应用。

2024-04-05 00:50:47 242 1

原创 Stable diffusion 加载扩展列表报错解决方法

在使用Stable diffusion webui时,使用扩展列表出现错误。

2024-04-04 19:50:57 625

原创 win10+Intel显卡安装配置stable-diffusion-webui绘画网页

例如:第一章 Python 机器学习入门之pandas的使用。

2024-04-04 18:22:51 666

原创 unable to access ‘https://github.com/Stability-AI/stablediffusion.git/‘: OpenSSL SSL_read: SS解决办法

在初始化Stable Diffusion webui过程中出现报错。

2024-03-30 18:27:56 227

原创 运行stable-diffusion-webui-directml 时出现RuntimeError: Couldn‘t install requirements.错误

PS:如果执行上面命令后,出现错误,则根据notice提示执行对应命令即可。可能需要更新版本到 24.0。

2024-03-22 21:35:15 382

原创 Stable Diffusion WebUI运行报 unable to access ‘https://github.com/salesforce/BLIP.git/‘: OpenSSL SSL_co

本文主要介绍Stable Diffusion WebUI-directml运行报的错误。

2024-03-22 21:08:16 180

原创 运行stable-diffusion-webui-directml时报RuntimeError: Torch is not able to use GPU的错误解决办法

这个错误表明你在尝试使用PyTorch框架在GPU上运行代码,但是PyTorch没有检测到可用的CUDA环境,因此无法在GPU上运行。因为cuda加速是N卡专属,因此如果是A卡用户,直接运行webui-user.bat会报错;进入stable-diffusion-webui-directml,双击打开webui-user.bat后,显示如下图片提示。是一个可以用来跳过CUDA可用性测试的命令行参数,这样可以绕过这个错误。

2024-03-22 15:35:34 348

原创 博客迁移至腾讯云开发者社区

我的博客即将同步至腾讯云开发者社区,邀请大家一同入驻:https://cloud.tencent.com/developer/support-plan?

2023-12-28 10:10:18 513

原创 解决无法访问数据库 AmsData_YLGSYH20231218。 (ObjectExplorer)

记一下在工作中,连接数据库出现 无法访问数据库XXX(ObjectExplorer)提示。出现这个提示是因为服务器挂了之后,重启后出现这个提示。

2023-12-21 11:19:36 640

原创 Linux介绍

Linux学习笔记。linux怎么读,不下10种linux是一个开源、免费的操作系统,其稳定性、安全性、处理多并发已经得到业界的认可,目前很多企业级的项目(c/c++/php/python/java/go)都会部署到Linux/unix系统上。

2023-11-30 22:05:15 540 1

原创 HackerRank中Basic Select专题Weather Observation Station 8;查询 STATION 中不以元音开头的城市名称列表。查询结果不能包含重复内容

HackerRank中Basic Select专题Weather Observation Station 8查询 STATION 中不以元音开头的城市名称列表。查询结果不能包含重复内容。本文通过subString(A,x,y)、left(A,x)进行编写SQL。

2023-09-24 18:29:16 224

原创 HackerRank中Basic Select专题Weather Observation Station 6;查询 STATION 中以元音(a、e、i、o、u)结尾的城市名称列表。查询结果不能包含重

HackerRank中Basic Select专题Weather Observation Station 6查询 STATION 中以元音(a、e、i、o、u)结尾的城市名称列表。查询结果不能包含重复内容。

2023-09-24 17:29:02 180

原创 HackerRank中Basic Select专题Weather Observation Station 6,查询首字母是元音(a,e,i,o,u)的city 数据

HackerRank中Basic Select专题Weather Observation Station 6意思是查询首字母是元音(a,e,i,o,u)的city 数据;本文从 REGEXP、like、substring来编写查询语句。

2023-09-24 16:11:32 165

原创 如何通过SQL批量删除重复数据

浅浅记录一下,工作问题。今天在库中看到存在很多重复数据,本文将介绍怎么通过SQL语句批量删除重复数据的一种方式。以上就我通过SQL批量删除数据的语句,在此欢迎各位同行分享其他方式。

2023-09-20 20:17:44 859

原创 怎么将火狐浏览器中的书签或密码迁移到谷歌浏览器

在下拉框中选中Firefox,点击导入。

2023-09-05 16:42:41 565

转载 SQL 如何合并两列数据为一列数据

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如何在SQL中将两列数据合并为一列数据。在很多情况下,我们需要将两个列中的数据合并为一个列,以便更好地分析和处理数据。在本文中,我们介绍了五种将两列数据合并为一列数据的方法:使用CONCAT函数、使用加法操作符、使用CASE语句、使用UNION操作符。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方法可以更好地处理和分析数据。在使用这些方法时,需要注意列的数据类型和兼容性,以确保合并操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2023-08-31 21:34:40 9773

转载 SQL Server四舍五入详解

在SQL Server的数学计算中,四舍五入是一个常见的操作,通常用于精确控制小数位数或整数。但在使用时,我们需要了解四舍五入的不同方式。SQL Server中的四舍五入有三种方式:ROUND、CEILING和FLOOR。他们的作用分别是保留小数、向上取整和向下取整。在使用ROUND方法进行四舍五入时,需要注意精度问题。

2023-08-31 21:27:10 3784

原创 navicat 怎么导入运行bak文件,详细教程

Navicat导入sqlserver数据库备份文件

2023-06-09 10:39:49 3785

原创 安装SqlServer2019提示 无法打开注册表项 UNKNOWN\Components\ #

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staller\UserData。1、下载 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sysinternals/downloads/psexec。3、进入pstools的解压后的文件夹内使用管理员权限打开命令行提示符。4、在命令行上输入:psexec -i -d -s regedit。请验证您是否具有足够的权限访问该项。2、关闭先前打开的注册表。

2023-06-08 18:51:18 1154

原创 Navicat连接本地sqlserver数据库成功后没有库表数据

将显示系统项目勾选 确定 并重启Navicat。原因是因为隐藏了系统数据库。

2023-06-08 18:27:08 3110

原创 Navicat连接本地SqlServer出现 [08001][Microsoft][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11.0]命名管道提供程序:无法打开与SQL Server等错误

08001][Microsoft][SQL Server Native Client11.0]与SQL Server建立连接时发生了与网络相关的或特定于实例的错误。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SQL Server联机丛书。[08001][Microsoft][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11.0]命名管道提供程序:无法打开与SQL Server的连接[53].(53)[HYTO0] [Microsoft][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11.0]登录超时已过期(O)

2023-06-08 18:22:19 6656 1

原创 Windows 11安装安装SQL Server 2019出现”等待数据库引擎恢复句柄失败“问题的解决方法

一些新的硬件设备磁盘扇区大小在4KB以上,而SQL Server并不支持那么大的扇区大小,目前SQL Server支持512B和4KB大小的扇区。在返回的信息中,PhysicalBytesPerSectorForAtomicity这个值即为扇区大小。如果此值不是512或4096,则代表SQL Server无法安装到此硬盘上。PS: 推荐使用第一个方法,第二个方法尚不清楚是否会造成额外的问题。1.格式化您的硬盘,删除分区并重新指定扇区大小。出现以下错误: 等待数据库引擎恢复句柄失败。

2023-06-08 17:19:45 2570

原创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9 详细安装教程

如果下载并放到同一个文件夹中,并选择了相应路径,而下一步还是灰色的,需要检查下载的文件后缀数字是否是2052(有可能是1033),如果不是需要调整成2052。勾选需要安装的功能,选择安装的磁盘,默认安装在C盘,建议安装在其他盘,点击下一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是否安装随附的,接着点击下一步。选择混合模式,设置密码,添加用户,点击下一步。修改成2052后,则可以点击下一步。选择安装,点击第一个全新独立安装。接受安装Python,点击下一步。勾选上授予,点击下一步。勾选介绍,点击下一步。点击接受,点击下一步。

2023-06-08 17:14:30 10982 1

原创 注册表编辑器无法在当前所选的项及其部分子项上设置安全性解决办法

修改注册表权限,提示“注册表编辑器无法在当前所选的项及其部分子项上设置安全性”

2023-06-02 09:29:07 1751 2

原创 安装SQL Server提示:安装程序无法与下载服务器联系。请提供 Microsoft R Open 和 Microsoft R Server

如果你已经按照提示进行到了最后一步,却发现“下一步”按钮是灰色的,根本不能点击,返回文件夹,检查一下你下载的文件名字最后四位数是不是2052,如果不是(有可能是1033),直接重命名,把最后四位改成2052,再次返回安装目录,路径选择R文件夹,下一步就会亮起来,点击下一步就可以继续安装了。在SQL安装包解压目录下新建文件夹,命名任意,将下载的.cab文件放在R文件夹下,再回到安装向导,选择安装路径为命名文件夹,点击下一步就可以开始安装了。

2023-05-12 17:42:05 4283 1

原创 SQL中使用的运算符号详解

SQL 运算符用于指定表达式之间的比较。可以使用各种类型的 SQL 运算符。

2023-05-05 15:02:54 6855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