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LK快速入门部署

hosts => ["http://192.168.1.206:9200"] # ElasticSearch 的地址和端口。index => "%{[serviceName]}-%{+YYYY.MM.dd}" # 指定索引名。#设置连接elastic的账号密码,增加下面两行,账号要有索引写入权限。#禁用连接geoip.elastic.co数据库,不然启动报错。#修改elasticsearch.yml。#设置集群节点,多个用逗号隔开。#修改kibana.yml。

2023-10-24 22:48:44 61

原创 ELK (基于Docker部署)

hosts => ["http://elasticsearch:9200"] # ElasticSearch 的地址和端口。hosts => ["http://192.168.1.206:9200"] # ElasticSearch 的地址和端口。hosts => ["http://192.168.1.206:9200"] # ElasticSearch 的地址和端口。index => "%{[serviceName]}-%{+YYYY.MM.dd}" # 指定索引名。

2023-10-23 22:43:28 105 1

原创 SpringCloud学习随笔(一)

SpringCloud Alibaba 详细搭建教程

2023-03-11 15:08:14 186

原创 RabbitMQ Docker安装

RabbitMQ使用Docker部署安装

2023-03-11 14:58:49 128

原创 ElasticSearch随笔(一)

Elasticsearch 是一个建立在全文搜索引擎 Apache Lucene(TM) 基础上的搜索引擎,可以说 Lucene 是当今最先进,最高效的全功能开源搜索引擎框架。

2023-03-11 14:45:27 79

原创 Redis部署安装

Redis 是完全开源的,遵守 BSD 协议,是一个高性能的 key-value 数据库。Redis 与其他 key - value 缓存产品有以下三个特点:Redis支持数据的持久化,可以将内存中的数据保存在磁盘中,重启的时候可以再次加载进行使用。Redis不仅仅支持简单的key-value类型的数据,同时还提供list,set,zset,hash等数据结构的存储。Redis支持数据的备份,即master-slave模式的数据备份。

2023-03-11 14:40:47 235

原创 Docker日常随笔

查看Docker网络​​​​网络模式bridge: 桥接none:不配置网络host:配置主机共享网络container:容器网络连接docker run -d -P --name 容器名 --net bridge 镜像名​​docker run -d --name 容器名 --net mynet自定义网络优势修复了docker的缺点容器之间可以随意互联不同的集群使用不同的网络,保证网络的安全网络连通。

2023-03-11 14:40:37 108

原创 达梦8读写分离部署

DM8主从双机部署

2023-03-11 14:31:27 244

原创 达梦常用命令

​​达梦日常运维命令

2023-03-11 14:26:32 1299

原创 angular入门级教程

angular入门学习级教程

2023-03-11 14:14:53 2851

转载 vue与element搭建系统

vuejs 和 element 搭建的一个后台管理界面介绍:  这是一个用vuejs2.0和element搭建的后台管理界面。 相关技术:  vuejs2.0:渐进式JavaScript框架,易用、灵活、高效,似乎任何规模的应用都适用。  element:基于vuejs2.0的ui组件库。  vue-router:一般单页面应用spa都要用到的前端路由。  vuex...

2018-12-23 22:40:31 249

原创 angular4开发环境搭建

1、安装node.js2、全局安装Angular CLI npm install -g @angular/cli3、查看安装结果ng -v 

2018-12-22 17:57:42 25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