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ESE51-1 集成电路的热测量方法-电学测试方法

JEDEC 固态技术协会是固态及半导体工业界的一个标准化组织,制定固态电子方面的工业标准。 JEDEC 曾经是电子工业联盟(EIA)的一部分:联合电子设备工程委员会(Joint Electron Device Engineering Council,JEDEC)。JESE51-1 标准阐述了芯片的热特性,并提供热阻及结温的测量方法,此文件为中英双语版。

2020-11-10

Samples Environments for Microsoft Chart Controls.zip

Chart应用实例,基本包括了Chart应用的方方面面很全,其中的代码编写也很值得学习。

2019-06-27

freeswitch-sofia模块优化

基于redis替换sofia模块原有的sqlite数据库,提高并发注册能力,可支持fs的集群部署

2019-02-26

opensip配置文件

opensips-2.4.2版本安装,配置文件,支持tcp,udp,ws等模式;支持注册均衡和负载均衡配置;亲测可用,已投产;

2019-02-26

centos安装freeswitch过程实录

基于centos环境的freeswitch服务安装,可视对讲功能,亲测可以使用;sipp性能测试打180QPS;

2019-02-26

C#窗体设计

本文件是简单的窗体设计,可以实现窗体自动改变大小,特殊形状窗体,窗体闪烁灯功能。欢迎大家一起学习。

2015-08-26

FOCAS1/2简明教程

可基于FOCAS进行FANUC CNC的二次开发。是自己对机床进行编程操作的重要接口。

2015-07-17

获取局域网中IP和mac地址

自动获取本机IP和mac地址,可遍历局域网中IP并得到在线机器的mac地址。为异步线程,速度较快。

2014-12-17

ip的查询和修改

ip的查询和修改,如题就是对本机ip的查询和ip的修改,可修改成你自己想要的ip地址。

2014-12-13

局域网即时通讯服务端C#

服务端可以群发消息,可实现文件上传下载。客户端也可实现相互之间的通讯。

2014-11-0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