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SP.NET RoadFlow工作流引擎2.1版

RoadFlow是一款集成工作流引擎的ASP NET 快速开发平台。拥有全浏览器兼容的 可视化流程设计器、表单设计器、基于角色的权限管理等先进设计理念。由于种种原因,现在不开源了。这是最后的开源版本2.1,请珍惜。请尊重软件作者。

2017-02-17

UniDAC3.70.0.19FS

非常完美的支持多数据库的数据集套件。这一点,ADO也支持多数据库,但ADO除了MSSQL驱动之外,其他驱动支持的非常差。就拿 Oracle驱动来说,在调用oracle复杂的存储过程参数,总是或多或少有些问题;MSSQL企业管理器如果用了第三方驱动(比如是oracle),在导入导出数据也尚存在问题!更别提不是主流的IB数据库驱动。UniDAC支持Oracle、MSSQL、MYSQL、IB/FB、 PostgreSQL。

2011-08-22

dhtmlxTree v.1.6 Professional edition build 80512专业版

dhtmlxTree v.1.6 Professional edition build 80512 专业版,国外网站找来的,不容易的。

2010-10-10

dhtmlx pro 专业版 2.5

dhtmlxtree 专业版 dhtmlxtreegrid 专业版……这是我从国外网站辛辛苦苦找来的。

2010-10-10

EntitySpaces 2009 试用破解,无限试用

EntitySpaces 2009 试用破解,无限试用 EntitySpaces 2009.2.12.14.0 - Trial Extended till 2999

2010-01-06

Toad Data Modeler 2.24 免费版

Toad Data Modeler 2.24 免费版;Toad Data Modeler Freeware Vision。真正的免费版本,不需要注册码,也不会有试用日期。

2009-12-03

Toad Data Modeler 2.25 注册码

Toad Data Modeler 2.25 下载地址:http://worlddownloads.quest.com.edgesuite.net/Repository/support.quest.com/Toad%20Data%20Modeler/2.25/Software/xTDM_setup.zip,跟注册码。

2009-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