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C#定时器的总结

<br />在C#里关于定时器类有3个:        1.  定义在System.Windows.Forms里<br />实现在用户定义的时间间隔引发事件的计时器。此计时器最宜用于 Windows 窗体应用程序中,并且必须在窗口中使用。<br /> <br />命名空间:System.Windows.Forms<br />程序集:System.Windows.Forms(在 system.windows.forms.dll 中)<br /> <br />备注:<br />Timer用于以用户定义的事件间隔

2010-07-27 14:10:00 3952

转载 软件可测试性需求设计(转帖)

      一、引言  1.目的  提高软件的可测试性,加快测试进度,提高测试效率。  2.范围  本文描述的范围主要是可测性设计的特征,考虑方向及设计方法。  3.读者对象  系统分析员、设计人员、开发人员。  二、测试所需文档  1、需求规格说明书  2、概要设计说明书  3、详细设计说明书  4、系统功能清单  5、系统运行环境搭建指导书  6、系统操作指导书  三、可测试性

2009-12-24 09:28:00 620

转载 软件可测试性设计(转帖)

一、概述       随着软件行业的迅猛发展,软件测试也逐渐受到越来越多的软件公司所重视,然而开发出来的软件直接就可以拿出来做测试吗?根据近几年来的实践证明,在设计软件时事先没有对软件的可测试性进行周密设计和部署的软件在测试时总是很难于进行,直到测试无法进行下去为止。被测软件在编码时需要考虑给测试和后期的产品维护提供必要的手段和接口支持,即要求软件具有可测试性。基于可测试性的目标考虑,良好

2009-12-24 09:20:00 970

转载 串口通讯的传输速率与传输距离(转帖)

      终端与计算机之间或者计算机与计算机之间进行交换信息时,除了采用并行通讯方式之外,还经常采用串行通讯方式。并行通讯是指数据的各位同时进行传送,其有点是传送数据速度快,缺点是有多少位数据就需要多少根传输线,这在数据位数较多,传送距离较远时就不宜采用。串行通讯是指数据一位一位地按顺序传送,其突出优点是只需一根传输线,特别适应于远距离传输,缺点是传送速度较慢。在微机测量,控

2009-12-22 10:10:00 3339

原创 基于LabVIEW的虚拟函数信号发生器的相关资料

      马上就要毕业答辩了,我做的是基于LabVIEW的虚拟函数信号发生器的设计。这一年来收集了很多相关资料,在我的毕业设计接近尾声的时候,想把这些资料上传到这里,可是不知道怎么上传。能有人告诉我一下么?

2008-05-24 16:53:00 2217 1

WIN7文件夹共享详细设置

图文详解了在WIN7下设置文件夹共享的详细步骤。以前工作中遇到这个问题,后来解决了并且记录了一下,今天有同事也遇到了,想想可能还有很多人需要,故共享之。

2013-06-08

TCP-IP详解

完整而详细地介绍了TCP/IP协议是如何实现的。文档中给出了约500个图例,15 000行实际操作的C代码,采用举例教学的方法帮助你掌握TCP/IP实现。本文档集不仅说明了插口API和协议族的关系以及主机实现与路由器实现的差别。还介绍了4.4BSD-Lite版的新的特点,如多播、长肥管道支持、窗口缩放、时间戳选项以及其他主题等等。适用于希望理解TCP/TP协议如何实现的人,包括编写网络应用程序的程序员以及利用TCP/IP维护计算机网络的系统管理员。

2013-04-02

WINCE下的串口助手

一款WIN CE下的串口助手。很实用的。

2009-11-23

一款很好用的远程注册表编辑器

Windows CE下的一款很好用的远程注册表编辑器。

2009-11-23

Si4734/35中文数据手册

Si4734/35 广播调幅/调频/短波/长波无线电接收 自己翻译的。不足之处请谅解。

2009-03-30

LA1260中文数据手册

单片线性集成电路 LA1260 FM/AM 收音机集成电路 自己翻译的。有不足之处请谅解。

2009-03-30

CMOS4000系列芯片手册

在做设计时候受益匪浅的一本书,终于拿到了它的电子文档。也拿给大家,希望等帮助到你。

2008-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