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ocat_v1.7.4.3_ForWindows.zip

Socat 1.7.4.3 For windows. 在win10 x64 (ver:Microsoft Windows [版本 10.0.19043.1645])测试通过

2022-06-27

p0f for windows

p0f是一款100%被动式的指纹识别工具,它通过分析网络通信识别远端的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检测NAT、连接共享等。 注:需要winpcap支持。可到http://www.winpcap.org/install/default.htm进行下载。

2012-12-04

kingate 2.1 for windows

khj99的开源项目kingate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kingate/ 在2010-04-18发布了其2.0版本,可惜没有For Windows的发布版本,需要自己编译. 在2012-02-02发布了其2.1版本,似乎还是没有For Windows的发布版本,需要自己编译. 赶紧从网上下载了cygwin编译环境。尝试使用以前的办法来进行编译。 configure.............Success! make..............Error Meet! lib.cpp: In function `int tm_to_time(tm*, time_t*)': lib.cpp:370: error: 'struct tm' has no member named 'tm_gmtoff' 将源码lib.cpp中370行做如下修改。 res += ttm.tm_gmtoff - dst; (修改前) // res += ttm.tm_gmtoff - dst;(修改后) 重新编译 make...............Success make install.................Success. 最后产生的可执行程序在运行时只能采用目前的目录结构. src\------>程序源码 bin\ ----->可执行文档路径 doc\------>程序本身的用户手册 usr\etc ----->配置文件路径 usr\var ----->日志和其它 第一次运行时,假设你解压在D:\Kingate D:\Kingate\bin\kingate.exe -z D:\Kingate\bin\kingate.exe 程序在win7(64Bit)\WinXP上测试通过,其它windows平台尚未测试. [email protected] 12:47 2012-10-10-星期三

2012-10-10

在虚拟机中将Centos 5.5的内核由2.6.18-194.el5升级到3.2.13

在虚拟机中将Centos 5.5的内核由2.6.18-194.el5升级到3.2.13,升级的时候碰到了许多的问题,有的是从网上找到的答案,有的是自己想出来的办法,给需要的朋友共享一下。

2012-04-01

Inode智能上网客户端(For Mac OS)

Inode智能上网客户端(For Mac OS),经验证可用。

2011-10-23

H3C iNode Linux客户端

iNodeClient for Linux的软件和使用说明书。

2011-08-28

centos中配置vsftpd服务器

centos linux下vsftpd的安装与基本配置。给需要的朋友参考一下。

2011-05-15

Centos中Squid代理服务器安装和基本设置(含反向代理)

Centos中Squid代理服务器安装和基本设置(含反向代理) 给网络班的学生上课时使用的简单教学课件。

2011-05-15

Kingate 2.0 For Windows

khj99的开源项目kingate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kingate/ 在2010-04-18发布了其2.0版本,可惜没有For Windows的发布版本,需要自己编译. 我在网上搜了下,没找到For windows的2.0发布版本.于是自己使用cygwin编译环境尝试自己编译.于是就有了这个东西. 编译了N次,也可能是我对cygwin不熟悉或者是代码本身的缘故.最后产生的可执行程序在运行时只能采用目前的目录结构. bin\ ----->可执行文档路径 doc\------>程序本身的用户手册 usr\etc ----->配置文件路径 usr\var ----->日志和其它 第一次运行时,假设你解压在D:\Kingate D:\Kingate\bin\kingate.exe -z D:\Kingate\bin\kingate.exe 程序在WIN2008\win7\Win2003上测试通过,其它windows平台尚未测试.

2010-11-14

windows server 2003 安装天翼LIVE v1.15方法

windows server 2003 安装天翼LIVE v1.15方法

2009-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