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广东工业大学数据库原理课件

广东工业大学数据库原理课件 广东工业大学数据库原理课件

2009-11-25

广东工业大学Java期末考试卷

Java期末试卷,有答案。 1、编译Java Application 源程序文件将产生相应的字节码文件,这些字节码文件的扩展名为( )。 A..java B. .class C..html D. .exe 2、设 x = 1 , y = 2 , z = 3,则表达式 y+=z--/++x 的值是( )。 A. 3 B. 3. 5 C.4 D. 5 3、在Java Applet程序用户自定义的Applet子类中,一般需要重载父类的( )方法来完成一些画图操作。 A. start( ) B. stop( ) C. init( ) D. paint( ) 4、不允许作为类及类成员的访问控制符的是( )。 A. public B. private C.static D. protected 5、为AB类的一个无形式参数无返回值的方法method书写方法头,使得使用类名AB作为前缀就可以调用它,该方法头的形式为( )。 A.static void method( ) B. public void method( ) C. final void method( ) D. abstract void method( )

2009-10-20

广东工业大学数据库原理考试卷

这是广东工业大学的数据库原理考试卷,对考试有一定的帮助,尤其是本校的学生。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2009-10-20

操作系统实验 时间片轮转法 静态优先权调度算法

这是我大二学操作系统时自己写的时间片轮转法和静态优先权调度算法程序。

2009-05-23

白中英计算机组成原理课后习题答案

白中英版计算机组成原理的课后习题答案,很全面的。

2009-04-22

数据结构 张乃孝习题答案

浙江大学的数据结构张乃孝版的课后习题答案

2009-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