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tlab课程设计 FM信号的仿真分析

本课程设计使用的仿真软件为MATLAB 7.0,利用MATLAB集成环境下的M文件,编写程序来实现FM信号的仿真分析,并分别绘制出基带信号、载波信号、已调信号的时域波形和频域波形;再进一步分别绘制出对已调信号叠加噪声后信号、同步解调前信号和解调后基带信号的时域波形;最后绘出FM基带信号调制和解调系统后的输入输出信噪比的关系,并通过与理论结果波形对比来分析该仿真调制与解调过程的正确性及噪声对FM信号解调的影响。">本课程设计使用的仿真软件为MATLAB 7.0,利用MATLAB集成环境下的M文件,编写程序来实现FM信号的仿真分析,并分别绘制出基带信号、载波信号、已调信号的时域波形和频域波形;再进一步分别绘制出对已调信号叠加噪声后信号、 [更多]

2013-08-09

房屋出租信息管理系统

本文通过对部分房主的功能分析、需求分析,进行房屋出租管理系统的软件设计与实现,整个系统从总体上分为房屋信息管理、房客资料管理、收支信息管理、报表分析、网页管理以及系统维护六大部分。

2013-08-09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是为了实现学校对学生成绩管理的系统化、规范化和自动化,从而提高学校管理效率而设计的。它完全取代了原来一直用人工管理的工作方式,避免了由于管理人员的工作疏忽以及管理质量问题所造成的各种错误,为及时、准确、高效的完成学生成绩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工具和管理手段。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应该是一个中小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界面美观、操作简单、安全性高,基本满足了学生成绩管理的要求。本文中只是运用结构化方法学对这一系统的简单分析与建模,没有具体的实现过程,通过这阶段的学习与思考,能够对软件开发过程进行简单分析和判断。

2013-08-09

数字频率计仿真电路

数字频率计的protues仿真电路,完全由数字电路设计组合而成。

2013-08-09

数字电路频率计设计

本文主要介绍了一种基于TTL系列芯片的简易数字频率计。文中涉及电路的设计方案的选择及电路的仿真和波形观察。数字频率计应用所学的数字电路知识进行设计,电路由放大整形电路、时基电路、逻辑控制电路、计数锁存电路及译码显示电路这些模块电路组成。其能够较精准的测量幅值在0.2V~5V的正弦波、三角波、方波的频率,且测量范围能够达到1Hz~9999Hz。

2013-08-09

单片机C语言程序版数字钟程序

关于数字钟的程序编写,实现基本的电子钟功能,如显示时间,闹钟,秒表。

2010-08-27

Smoking is harmful

主要介绍了吸烟的普遍性和其危害,尤其是对人体的危害

2010-07-15

Protel仿真图形

里面有555构成的多谢振荡器设计电路及其用Protel 99SE仿真的波形图。

2010-07-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