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deepin系统软件默认安装位置怎么查看?deepin系统软件默认安装位置查看方法

本文来自BX教程网www.benxitj.com:整理编辑 - 原文出处 www.benxitj.com/Article/?21723/65.html 转载注明qq linux  最近更新的系统deepin还算是好用,已经有非常多的用户已经安装使用了。我们在使用新系统的电脑的时候经常会需要安装一些电脑软件,有的时候一些软件都是安装在默认的位置。那么我们要怎么知道软件的默认安装地址是哪里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操作方法:  1、可以使用“which”命令来查询已经安装了的程序位置。.

2021-01-14 16:29:21 2244

转载 UOS V20专业版新增了什么,UOS更新内容一览

本文来自BX教程网www.benxitj.com:整理编辑 - 原文出处 www.benxitj.com/Article/?21724/65.html 转载注明linux下载UOS V20 专业版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与上一版本相比,推出了全新风格的启动器、上线了众多功能强大的自研应用,如扫描管理、备份还原、安装器、文件保险箱功能。统信“终端”重新上线,稳定性和兼容性大幅度提升。  统信桌面操作系统是统信软件基于 Linux 开发的一款自研桌面操作系统,具备安全稳定、智能协同、美观易用的特点,拥有丰富的.

2021-01-14 16:27:59 595

转载 deepin系统任务管理器的快捷键怎么设置?deepin系统任务管理器快捷键设置方法

本文来自BX教程网www.benxitj.com:整理编辑 - 原文出处 www.benxitj.com/Article/?21725/65.html 转载注明什么是linux  最近更新的系统deepin还算是好用,已经有非常多的用户已经安装使用了。deepin系统中有一款十分重要的功能就是任务管理器,但是在deepin系统中没有设置默认的快捷方式,我们在使用的时候非常不方便,那么我们要怎么自行设置呢?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操作方法:  1、点击任务栏中的齿轮进入设置,随后选择.

2021-01-14 16:26:50 1000

转载 Linux yum命令是什么?常用命令有哪些

本文来自BX教程网www.benxitj.com:整理编辑 - 原文出处 www.benxitj.com/Article/?21726/65.html 转载注明linux cp  yum是Linux比较常用到的命令功能,全称Yellow dog Updater,Modified,是一个Shell前端软件包管理器。能够从指定的服务器自动下载安装RPM包,无须繁琐操作,简单便捷又好用。那么常用的yum命令有哪些呢?别着急,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一一罗列下,感兴趣的不妨看下。yum 语法  yu...

2021-01-14 16:26:12 122

转载 deepin系统怎么分区?deepin系统分区方法介绍

本文来自BX教程网www.benxitj.com:整理编辑 - 原文出处 www.benxitj.com/Article/?21727/65.html 转载注明linux教程  最近更新的系统deepin还算是好用,不过我们在使用电脑系统的时候经常会对电脑的磁盘进行分区,但是很多小伙伴对于这款系统的分区不是很了解,不知道要怎么操作才可以进行系统分区。下面小编就带给大家具体的操作步骤,快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操作方法:  1、点击任务栏中的启动器,找到并点击“分区编辑器”。  2、运行分.

2021-01-14 16:22:37 16997

转载 UOS新手入门:键盘和语言的设置方法

本文来自BX教程网www.benxitj.com:整理编辑 - 原文出处 www.benxitj.com/Article/?21728/65.html 转载注明linux社区  UOS系统在安装后可以根据使用需求和个人习惯去调整设置,其中就包含了键盘布局和系统语言的设置方法,本文针对这两项设置进行了整理,向大家提供全网最新最全的设置方法,有需要的不妨看下。键盘属性  1、在控制中心首页,点击键盘图标。  2、点击 通用。  3、调节 重复延迟/重复速度。  4、点击“请在此测试.

2021-01-14 16:20:45 1209

转载 deepin系统任务栏消失怎么办?deepin任务栏消失解决办法

本文来自BX教程网www.benxitj.com:整理编辑 - 原文出处 www.benxitj.com/Article/?21729/65.html 转载注明linux压缩命令  我们在电脑系统更新的时候,一些电脑小白就迫不及待的去安装使用新的系统,殊不知新的电脑系统往往存在着诸多bug。例如新系统deepin系统,许多小伙伴在下载使用的过程中发现,任务栏不见了!那么我们要怎么找出任务栏呢?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解决办法:  方法一:  1、关闭云同步中的任务栏同步。.

2021-01-14 16:09:20 2095

转载 shell test命令是什么?shell test命令的使用方法

本文来自BX教程网www.benxitj.com:整理编辑 - 原文出处 www.benxitj.com/Article/?21730/65.html 转载注明linux 关机命令  Shell是Linux中的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用户访问操作系统内核。shell命令较多,本次将向大家介绍一下shell test命令。那么shell test命令是什么?有什么用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一一道来。Shell test 命令  Shell中的 test 命令用于检查某个条件是否成立,它可以进行数值、字.

2021-01-14 16:05:32 149

转载 怎么将deepin系统换成Win10系统?deepin系统换成Win10系统方法教学

本文来自BX教程网www.benxitj.com:整理编辑 - 原文出处 www.benxitj.com/Article/?21731/65.html 转载注明linux 关机命令  最近更新的系统deepin还算是好用,已经有非常多的用户已经安装使用了。但是还是有部分用户在下载体验之后觉得没有Win10系统用的舒服,想要重新装回Win10系统。但是不知道自己怎么装回去,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看一下怎么操作吧!  操作方法:  1、首先在其他的电脑上使用u盘来制作“PE启动盘”,具体方法可以看.

2021-01-14 16:05:00 3303

转载 Linux如何提高大文件的拷贝效率

本文来自BX教程网www.benxitj.com:整理编辑 - 原文出处 www.benxitj.com/Article/?22009/65.html 转载注明linux重启命令  Linux系统操作中,当你在进行机器直接的拷贝时,遇到大文件的时候非常浪费时间,特别是将文件同时拷贝到多台机器上的时候,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够提高大文件的拷贝效率呢?一起来学习下吧。  你可以从源机器逐个拷贝到逐台目标机器,但是往往时间也是成倍的。或者你也可以同时从源机器同时拷贝到多个目标机器,但是受制于源机器的带.

2021-01-14 16:01:44 76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