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icroUSB尺寸图(贴片)

MicroUSB的详细尺寸,画封装时参考

2013-11-06

Nand Flash在STM32中的基本使用

介绍了Nand Flash在STM32中的使用方法,并对STM32控制寄存器做了详细的解读

2013-02-22

单节锂电池充电管理IC,LN2052 中文资料

LN2052是可对单节锂电池恒流/恒压充电管理的芯片,只需极少的外围元件,适用于便携式产品的应用领域。

2013-02-22

解析FatFs源代码,新手入门资料

文章对FatFs文件系统的源代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API函数做了详细的分析,新手可通过此篇文章了解FatFs的实现原理,快速入门文件系统,大大提高学习效率。

2013-02-22

TFT/LCD驱动IC NT35510芯片手册datasheet

TFT/LCD驱动IC、手机显示屏驱动IC-NT35510,文档详细讲解了该芯片的接口定义,以及驱动显示屏的解决方案.

2013-02-21

单片机小精灵

功能强大的单片机助手,帮你设定精确的延时,定时器设初值,串口波特率设定中断的向量号等等,学习单片机必不可少的神器

2011-12-27

S—D5舵机资料

飞思卡尔指定舵机S-D5舵机详细资料!专为制作飞思卡尔智能车的同学准备。

2011-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