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创建Oracle物化视图

create materialized view MViewNamerefresh complete on demandstart with to_date('01-01-2012 00:00:00', 'dd-mm-yyyy hh24:mi:ss') next SYSDATE + 1/24asselect ...

2012-06-08 17:37:31 187

原创 创建存储过程

Create PROCEDURE [dbo].[procGetData]( @Days int ) ASBEGIN-- SET NOCOUNT ON added to prevent extra result sets from -- interfering with SELECT statements. SET NOCOUNT ON; if @Days is null s

2012-03-02 11:00:44 236

原创 创建表约束

USE [dbName]GO/****** 对象: Index [PK_tbName] 脚本日期: 03/01/2012 11:38:39 ******/ALTER TABLE [dbo].[tbName] ADD CONSTRAINT [PK_tbName] PRIMARY KEY CLUSTERED ( [Field1] ASC, [Field2] ASC

2012-03-01 11:41:55 182

原创 创建触发器

1.Oracle 触发器CREATE OR REPLACE TRIGGER TG_MTL_B_U_PACKINFO BEFORE update or insertON t_stateFOR EACH rowbegin --if nvl(:new.item_po_no,'/') != nvl(:old.item_po_no,'/') then :new.lastupdate

2012-03-01 11:25:16 261

关键词抽取的研究与实现

智能信息检索完整硕士论文,论文题目:关键词抽取的研究与实现

2013-06-14

打孔机生产效能的提高

数学模型作业分析题,打孔机生产效能的提高,题目及解析。

2013-06-14

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技术

数据挖掘, 数据仓库, OLAP技术, 技术演讲,教学课件

2013-01-19

PowerDesigner使用教程

PowerDesigner使用教程.很实用的使用手册。学习PowerDesigner的同学可以下载。

2012-12-28

英语写作中的同义词替换

英语写作中常用的同义词替换,提高英语作文分数。 平常写作中一些经常被用到的很普通的词汇,经过同义替换后,看似平凡的句子不再平凡。

2012-12-28

网络实验报告

 1、了解应用层和运输层的作用及相关协议的工作原理和机制。  2、掌握SOCKET 编程的基本方法。   

2012-12-28

xDSL宽带接入技术

xDSL宽带接入技术,PPT介绍xDSL宽带接入技术的发展,几种常见的高性能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接入方法XDSL技术。

2012-10-30

7000雅思词汇用100个句子

7000雅思词汇用100个句子记完。雅思词汇整理汇总,适合雅思考试准备者,完整的句子。

2012-10-30

My Eclipse 破解10

My Eclipse 10 的破解方法和破解步骤,详细的介绍,一步一步照着操作即可破解。

2012-10-30

Data mining

关于数据挖掘介绍的PPT文档教学,介绍什么事Data mining,数据挖掘方式,方法,用途,效率,在现代的发展现状等等。

2012-10-11

c#读取sheet名

c#读取Excel sheet的名称,开发平台 VS,ASP.Net ,C#

2012-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